組圖:東京奧運會五個時尚品牌設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本屆2020年東京奧運會除了可以見到各國選手精采的體育表現外,運動員身上穿戴的服飾與配件也是另外一個亮點。以下就帶讀者一同來欣賞這些設計

1. 意大利隊的東京奧運會制服

2021年7月2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意大利代表隊穿著融合意大利與日本元素的服飾進場。(MARTIN BUREAU/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意大利代表隊穿著融合意大利與日本元素的服飾進場。(Ezra Shaw/Getty Images)

意大利服飾品牌阿瑪尼(Giorgio Armani)下的子品牌安普里奧‧阿瑪尼(Emporio Armani,簡稱EA)為這次意大利代表隊設計隊服。

服裝的上衣與長褲皆以白色為主色,胸前的紅、白、綠所構成的圓形其實是將意大利國旗與日本國旗的顏色兩者融合,代表兩國有相同價值觀。背面的「ITALIA(意大利)」一詞中的字母「T」以日本神社的外觀象形所化,並採取由上至下的日文漢字垂直書寫方式呈現。

2. 美國隊的東京奧運會制服

2021年7月2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美國代表隊穿著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設計的服飾進場。(BEN STANSAL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美國代表隊穿著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設計的服飾進場。(BEN STANSAL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隊服這次由服飾品牌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所設計。服裝由深藍色與白色兩種主色所構成,上衣為條紋襯衫,搭配西裝外套與牛仔褲,脖子上圍著美國國旗圖案的圍巾。

3. 米希亞(Misia)於東京奧運會開幕式穿的服飾

2021年7月2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日本歌手米希亞(Misia)穿著小泉智貴(Tomo Koizumi)設計的服飾。(HANNAH MCKAY/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日本歌手米希亞(Misia)穿著小泉智貴(Tomo Koizumi)設計的服飾。(JEWEL SAMAD/AFP via Getty Images)

在這次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日本歌手米希亞(Misia)穿著小泉智貴(Tomo Koizumi)設計的服飾登場。小泉智貴為知名服裝設計師,其風格以用色大膽、鮮豔著稱,不少名人也曾穿過他設計的服飾,例如:Lady Gaga、香港藝人楊千嬅等。

4. 中華台北隊選手郭婞淳戴的香奈兒耳環

2021年7月27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子59公斤級舉重項目中,中華台北隊選手郭婞淳戴著香奈兒(CHANEL)的耳環。(VINCENZO PINTO/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7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子59公斤級舉重項目頒獎典禮上,中華台北隊選手郭婞淳戴著香奈兒(CHANEL)的耳環。(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中華台北隊的舉重選手郭婞淳這次在東京奧運會上奪得金牌,她在比賽及領獎時所戴的香奈兒(CHANEL)耳環也成為關注焦點。這款香奈兒耳環是屬於耳釘式的造型,外觀是香奈兒的雙C相互交疊造型,郭婞淳平日生活、訓練時亦會配戴此耳環。

5. 美國體操隊服上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

2021年8月2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子藝術體操地板項目中,美國體操選手傑德‧凱莉(Jade Carey)穿著上面點綴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服飾。( 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1年8月3日,日本東京,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子藝術體操平衡木項目中,美國體操選手西蒙‧拜爾斯(Simone Biles)穿著上面點綴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的服飾。(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美國女子體操隊的隊服這次是由服飾品牌GK Elite所設計。GK Elite除了為每位體操運動員量身製作服裝外,還在服飾上點綴了約3,500顆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使其看起來更加耀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