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奧運必勝秘訣?疫情意外導致中國多個壟斷被打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7月26號,日本乒乓球男女混和雙打球員打破了中國隊對乒乓球冠軍的壟斷,獲得了混雙冠軍;8月2號,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在羽毛球比賽中,擊敗了中國選手奪得羽毛球男子單打金牌,這也打破了中國隊從2004年以來對男子單打金牌的蟬聯記錄。這麼多中國隊的記錄和壟斷被打破,背後的原因是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嚴重,運動員們不能出門,只能待在家裡練球!奧運會必勝的秘訣其實就是《賣油翁》裡說的那樣:「無他,唯手熟爾」,中共病毒疫情讓中共專業隊的優勢蕩然無存。

中共的專業隊就是逼迫運動員閉門進行大量訓練,而自由國家的運動員是憑藉喜好和天賦在堅持訓練的,但是自由人總是要出門社交和生活的,專注度肯定會比中共的專業隊弱,但是疫情來了,誰都出不去了,專注度就扯平了。

中共專業隊的問題還要從奧運會曾經的一項「業餘」原則說起,它要求參賽運動員不能依靠參加比賽來維持生存,但是社會主義國家加入奧運會後就打破了這個規矩,因為社會主義國家的運動員都是共產黨養著的,叫做「專業隊」,也就是由政府發工資、不從事其它工作就是天天訓練。而且這種專業隊不是國家一級又,是從省、市一直到國家級都有的,通過層層選拔,幾乎包攬了所有的運動項目。

拿羽毛球舉例,中國前世界第一、奧運冠軍林丹就是中共解放軍隊的運動員,解放軍隊就是軍隊裡面的專業隊,林丹的軍銜是中校,他不打槍只打球。林丹確實厲害,因為他是從省、市、軍隊各級專業運動裡面層層篩選出來的,當然遠比歐美那些把羽毛球當作娛樂的業餘選手厲害的多,唯一能與之對抗的是印尼和丹麥選手,為什麼呢?因為這兩個國家的人喜歡羽毛球,參加俱樂部打球的人更多一些,能挑選出一些優秀選手。

社會主義國家建立專業隊耗費了大量金錢,因為需要的運動員多,它的目的是用奧運會金牌替自己的統治塗脂抹粉,可是現代的奧運會本來是一個業餘選手參加的娛樂大眾的活動,中共用專業選手去欺負業餘選手感覺很厲害,你咋不去欺負一下幼兒園裡的小朋友呢?冠軍全是你的。

西方的運動員對專業選手十分不滿,憑什麼拿國家錢的專業選手可以參加比賽,拿贊助商錢的職業選手就不可以參賽?這種不滿導致國際奧委會在1980年,把"業餘原則"從《奧林匹克憲章》中刪除了。1988年,當職業網球選手出現在漢城奧運會賽場上,標誌著奧運會正式進入了職業和專業選手的比拚。

雖然職業選手會抵消專業選手的部分優勢,但是奧運會的比賽項目太多了,不是所有項目都有實力強的職業運動員,很多商業價值不大的項目,職業選手不強,中共依然優勢巨大,比如中國女子舉重隊很強,《詩經》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舉重就是對女子身材的摧殘,所以舉重這個項目沒有商業價值,沒有產品會找舉重隊員代言的。

專業隊員日復一日機械的訓練對身體的損傷是很大的,大量的專業運動員退役後一身傷。從這個角度來說,中共是用金錢和專業運動員的身體消耗為代價去爭奪金牌的,即使獲得了金牌,也只有少數人功成名就,絕大部分專業運動員的後半生是被犧牲掉了,由於沒有其它生存技能,造成退役後的生活貧苦。

古代舉辦奧運會的意義是對眾神的祭祀,現代奧運會原本是業餘選手歡樂的聚會,現在演變為金錢和權力的交易,奧運會可以為納粹德國服務、為共產蘇聯和中共塗脂抹粉,甚至為社會主義邪惡體制修改規則,這個性質就徹底變了,奧運會祭祀的就是權力和金錢,就不再歡樂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