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國立衛生院購買完整胎兒 獲取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今日點擊】(4152-1)

提要
美國國立衛生院購買完整胎兒 獲取器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到studio拍節目,結果路上看到一間呢把門前一棵樹,整個樹幹都給砍了,那是要把整個樹給砍,那樹得有這麼粗。在這兒住了一段時間了,那個地方原來是洋人,那現在是大陸人。門前的樹,很多中國人都給砍了,而他來到海外,他買的都是人家原來西方人住的地方,北美人住的地方。為什麼砍樹?擋財,擋財,這是所謂的風水師通常告訴的。中國人在講砍樹跟擋財,去掉擋財為了錢而進來,把這東西當成很正常的事情,在我眼睛裡是缺了八輩德的事情,缺德。

在輪迴轉世中,人們會轉生成樹木的。一棵樹長到那份上要幾十年,有些樹上百年,你搬到這個房子裡頭,這個樹記載了這個房子本身一切的故事。你搬到這個房子裡頭,你要賺錢你把它砍了,你多牛叉對不對,你多有力量感啊,你多偉大呀,你多是一個,為了錢財、為了事業而不顧一切的人了。你是人嗎?當人們去貪財的時候,當人們的生命基點一切在自己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的。你跟他講輪迴轉世的故事的時候,他那頭上著香,那頭拜著佛,那頭去教堂,這頭砍著樹。然後說呢,跟媳婦又說了,跟那個情人說,跟媳婦不說這個,跟情人,哎呀,咱倆可有緣份了,指不定哪一輩子咱倆湊過一塊兒呢,一個蛇一個螃蟹,就說這意思,完全為他所需所用。

就像我說的,你看那餐館盡是供土地的,給它點個燈泡,為什麼?省了蠟。有人說不對,濤哥你瞎說,是因為人家防火的問題,因為防火的問題呢,所以那不許隨便點蠟燭的,那他就點了燈泡了。防火如果有規矩,如果有規定,那地方不能出現明火的話,你就不用再點蠟燭了,你就上個香就行了。你點個蠟燭,你在罵土地爺,那土地爺還得找科學家,還得找電工,要不然你點那個燈泡,它過不去,胡來嘛這不就是,但做得非常的擲地有聲。

有人說人家也沒招你,人家自個兒家的樹給砍了,那可不是啊,他自個兒家的樹他能砍對吧,那個自個兒家什麼樣的亂倫有的是,都是自個兒家的人。所以當人的道德水平,跌落到這個水平的時候,他已經不叫水平了。那三界,天上、地上、地下就是妖精、鬼。人說三界,三界對應著人的三魂,對應著三魂,天上、地上、地下,我眼睛裡就是這個,你別跟我說佛教怎麼說的,跟我沒關係。人的定位,當他的魂魄定位到地下跟鬼似的時候,他轉世一定是鬼,想出都出不來。

在昨天Just News,美國的一個新的媒體,透過有關信息公開法,拿到了在過去大概7、8年裡面,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和匹茲堡大學之間的一份,怎麼說呢,一份合同書。美國國立衛生院,給了匹茲堡大學320萬美元,而匹茲堡大學的醫學院利用這個錢,透過它的護士,去遊說那些懷孕的婦女。懷孕的婦女獻出她們的胎盤、胎兒,從6個星期一直到24個星期,最長它要延續到42個星期。它要從6個星期、7個星期、8個星期,6週、7週、8週,這樣不同的胎兒。

當它拿到胎兒的時候,那就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孕婦可能會人工引產,大了的話就人工引產,小了就是人工流產。有些胎兒出來之後還是活的,那醫生把胎兒解剖,6週、7週解剖,去看胎兒的生殖系統,去看胎兒的生殖系統、泌尿系統,他的器官的生長過程。原因:在人類社會中,人們死去,人死了大多都是腎衰竭,排泄系統不靈了,人一浮水一浮腫很多就完了,糖尿病你看很多是這個。所以它要研究這個東西呢,它要一直研究到,就是那個小孩嬰兒42週,它是這麼說的是這麼說的。

懷胎10個月 42週,就是該生之前,所以它要整個嬰兒的過程,給了320萬。如果你是孕婦,你到了匹茲堡大學,匹茲堡大學的那個,如果你有,你想不想流產 ,匹茲堡大學醫學院的護士就會遊說你,向你提供這樣的一個project一個項目,一個科學的項目。很多嬰兒呢是活的,活的對它來講就更具有意義。所以它會在美國國家衛生院,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有人的整個生長過程,從6週一直到42週,給他打開之後,看他的泌尿系統、生殖系統的整個成長過程。

人是神造的,人的一切從裡到外都是有著神的因素。人要活命、人要科學、人要發達,人要以科學的概念能夠延長壽命。今天怕死的遍地都是,人們就會不擇手段,殺掉自己的孩子,為了能夠科學達到一個頂尖的水平,為了能夠解決人類社會中,泌尿系統的疾病。昨天這個消息出來,很多人都罵,我在另外的節目當中講述了,那很多中國人罵說,想像不出來美國人這麼幹,罵聲遍地。我說實話,跟把你們家門前那棵樹砍了,為了賺錢是一樣的,是一樣的。你聽起來是殺害,是殺自己的孩子,她沒殺自己的孩子,那個母親就不想要了。

這是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拿的是納稅人的錢,殺的是美國人的孩子,研究的是抗擊疾病,在科學上達到頂峰。他們都是3個P打頭的,他們是3個P打頭的,PHD professional people,當3個P連在一起的時候是妖精。但這是今天社會的價值觀,你要弄清楚嘍,當你今天去解決自己腎衰竭的時候,你去了匹茲堡醫院,它採取的方法,就是把無數的胎兒殺了,研究了你的腎衰竭,研究了你的生殖系統,告訴你的生殖系統是怎麼長的小包的。人類社會不是人了。

美國國立衛生院購買完整胎兒 獲取器官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這篇文章,它是備忘錄當中透露出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給錢給大學,然後去幹這種事情。把器官給拆了,當他拆過器官之後,你不敢拆,所以他是可以這樣,你不敢拆對不對,能把人的器官給摘了對不對,你自個兒剖腹不就完了嗎?那不成。所以這個東西就像人工流產,就不用講了,人類在自己殺掉自己,為了能夠別人活著。其實在這個社交媒體當中呢,這些東西是禁止討論的,這些東西是禁止討論的。當你把這樣的內容,在YouTube上、在推特上,跟人們分享的時候,人家有社區安全管理條例,說這樣的內容涉及到兒童的健康問題,所以不讓你報導。你聽著會彆扭,對啊,他把孩子殺了,它內容是把孩子殺了,所以在公共環境當中,不能說這種事情,好人只能離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