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簡訊】從體操退賽到回歸奪銅牌 拜爾絲發文感謝日本幫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組東京奧運8月5日的最新消息。

體操退賽到回歸奪銅 拜爾絲發文感謝日本幫助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絲(Simone Biles)原本是東奧奪金大熱門,但她在7月27日的女子團體決賽的跳馬項目之後,突然驚人地宣布,因為心理健康因素,退出接下來的所有的體操賽事,不過在重整狀態後,3日在平衡木決賽強勢回歸拿下銅牌,對此,拜爾絲5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感謝日本順天堂大學,讓她獨自訓練重拾體操,這份貼心的日本恩情她將銘記在心。

拒坐輪椅退賽 英國金牌女將忍痛堅持跑完全程

在2019年世錦賽拿下女子7項全能金牌的,英國女將湯普森(Katarina Johnson-Thompson),4日在東奧的女子七項全能200公尺賽事中,過彎時不慎小腿拉傷直接倒地,不過當大會準備輪椅要推她退場接受治療時,湯普森拒絕坐上輪椅,並堅持忍痛跑完這場比賽。賽後英國田徑代表隊表示,湯普森因傷將退出七項全能的剩餘項目。

擊敗曲棍球常勝軍德國鍍銅 印度終結41年獎牌荒

印度5日在東奧男子曲棍球銅牌戰中,以5:4擊敗曲棍球奪牌常勝軍德國,德國在上半場一度取得2分的領先,但印度急起直追將比分扳平,下半場一口氣反超取勝,這也是印度相隔41年來,再度在奧運曲棍球項目奪牌。

東奧男籃杜蘭特發威 美國擊潰澳洲挺進金牌戰

東奧男籃4強戰5日登場,美國隊遭遇強敵澳洲,美國在第一節一度被澳洲領先到15分,在第一節尾聲美國隊開始一路追趕,不過半場打完美國隊仍處於落後,不過美國選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下半場發威,全場攻下23分、9籃板,最終美國以97:78收下勝利,順利挺進金牌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庭鋒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