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罷免選舉首辯論 4候選人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週三(8月4日)晚間,本次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的首場辯論會,在南加州約巴林達市的尼克森圖書館舉行。各個候選人分別就加州面臨的重大議題,包括遊民、住房、教育等,進行辯論。來看報導。

在週三(8月4日)晚間的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辯論會上,受邀的6名候選人中,有4位候選人公開分享就任後,將如何改善加州現況。

辯論會上,他們針對加州的中共病毒疫情、批判性種族理論、犯罪執法與加州野火等重大議題,進行辯論。

在接受本台採訪時,候選人紛紛表達了當選後會最先著手改善的問題。

加州眾議員 Kevin Kiley:「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解除加州的緊急狀態。這項行政令一直維持到現在,太荒謬了。就連紐約州長庫默都已經終止紐約州的緊急狀態了,加州仍依依不捨這種防疫心態,紐森更是迷戀著手中的權力,加州沒有必要這樣。」

前加州國會眾議員 Doug Ose:「我會開除那些阻止加州水利發展的官員。還有那些為了名利,改變法律釋放囚犯的官員。我還要更換掉州府教育委員會的人把教育選擇權,還給家長。」

另外還有候選人表示,將首要解決住房問題,因為住房是遊民危機等問題的源頭。

商人 John Cox:「因為住房會抬高居住成本,這導致了企業出走,也是無家可歸者問題的主因。並且這也是最好解決的問題,因為政府就是加州高昂房價的主因。」

受邀的現任州長紐森、保守派電台主持人埃爾德,以及電視名人詹納,都未能出席當晚的直播辯論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加州約巴林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