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農民無水源 私自用水將遭鉅額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週二(3日),加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用水限制,這項規定將影響沙加緬度-聖華金三角洲流域,數千農民的用水,農民還可能因此收到鉅額罰款。一起來看。

面對日益嚴重的旱情,加州水資源控制委員會 於週二(8月3日),以5比0的投票結果,一致通過了一項用水限制

根據規定,往年從沙加緬度-聖華金三角洲流域,調出水源灌溉農作的5,700名水權持有者,將無法繼續轉移水源用於灌溉。

若從這片流域,每天轉移的水量超過55加侖,用戶將必須向董事會副主任提出請願書,並獲得批准後才能轉移。

此外,這些水權持有者,也必須向董事會報告所有的用水情況。

報導顯示,不遵守這項規定的用戶,每日罰款最高達1,000美元,而未經明確許可私自用水的用戶,每英畝英尺(acre-foot)水源,將罰款2,500美元。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不僅當地農民對這項限制表示強烈反對,許多立法者也譴責了這項規定。反對方都擔憂,農作物的生長困境以及接下來將可能出現的糧食供應問題。

這項限制目前仍在等待加州行政法辦公室批准,一旦獲批,將從8月16日開始實施。

預計未來數週內,加州北部和中部地區將實施更多的用水限制。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