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銬長達一個月 廣東北江監獄酷刑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法輪功學員何鏡如,在北江監獄遭受背銬酷刑長達一個月,致生活難以自理。廣東北江監獄目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三名警察是:霍麟胤、劉傳凱、劉亞軍,都在九監區。

酷刑示意圖:背銬(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何鏡如於二零一七年四月手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惠東縣國保警察綁架,二零一八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廣東省北江監獄,遭受嚴重迫害。

64歲的何鏡如堅定修煉法輪大法,毫不妥協,被北江監獄警察迫害得死去活來。二零二零年底,獄警劉傳凱指使犯人將何鏡如背銬、扭腰長達一個月,何鏡如被迫害致生活難以自理。

北江監獄迫害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方式是,首先暴力逼迫法輪功學員寫放棄修煉的「三書」,隨後強迫學員學佛教,包括閱讀佛教的書籍、學習佛教的教理、念佛教咒語等,比如強迫學員大聲念楞嚴咒,企圖摧毀已扎根於學員心中對大法的正信。對於堅定修大法、不寫「三書」的法輪功學員,監獄就採用各種酷刑。

何鏡如,男,1957年7月出生,廣東惠東縣人,園藝工人,以前曾是籃球隊員,工作單位戶籍是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各種疾病不治而癒。

何鏡如曾經多次被中共非法勞教和判刑迫害。二零零零年一月,在三水勞教所被非法勞教五年,遭受關禁閉、多根電棍電等迫害。二零零四年,出勞教所後不久,何鏡如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四會監獄。二零零九年出獄時,何鏡如被迫害得雙腿受傷、不能走路了。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又被綁架,再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被劫持到位於韶關的北江監獄迫害,惡警施毒藥,使其兩臂肌肉萎縮嚴重。

二零一七年四月四日,何鏡如在惠東縣平山鎮街道處,手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被不明真相的人惡告。惠東縣國保、610辦直接把他綁架帶走,非法關押在惠東縣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三月下旬,何鏡如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何鏡如在廣東北江監獄遭受嚴重迫害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