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再任金曲獎主持 「今年任務風格全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第32屆金曲獎」今(6)日公布本屆典禮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星光大道則由瑪麗與「鼓鼓」呂思緯聯手主持。典禮場地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舉辦。

Lulu曾在28歲時擔綱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成為史上最年輕主持人,並獲一片好評。她在過去典禮中,不論是表演或模仿都精準到位,為緊張的夜晚點綴些許輕鬆氣氛,令人印象深刻。今再度成為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這次再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樑,場地也從小巨蛋換到北流,Lulu表示:「很謝謝金曲獎和文化部,在疫情之下大家都有點緊張,氣氛比較不一樣,覺得今年來這邊主持的任務又更加不同了,睽違兩個月,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注屬於音樂人的盛事,當然心情一樣是很開心的。」

從近日釋出的影片(點這裡)中提到因疫情關係,所有人進入金曲場館前都需要通過快篩陰性,Lulu也說:「今年在防疫的措施跟準備都非常充足,會做好做滿,所以大家的鼻子應該都會很通暢。」Lulu靠著機智反應,將為典禮注入活力。

她也語帶神秘表示:「今年有個很大的特色,是各種滾動式的規劃,像是典禮挪到8月就是一種滾動式的安排,我也會做一個『滾動式的主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瑪麗三度主持紅毯 與鼓鼓搭檔

本屆的星光大道則由瑪麗攜手「鼓鼓」呂思緯主持,瑪麗已經是第三度主持金曲紅毯,時間掌握靈活、反應佳,深受觀眾讚許,她表示:「心情上當然還是很緊張,隨著每一次搭配的夥伴,也期待今年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瑪麗並透露為了更了解夥伴鼓鼓,還特地收看《全明星運動會》。

鼓鼓則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他表示:「感覺我會讓瑪麗更緊張!從事音樂工作很長一段時間,能夠用主持人的身分介紹音樂人,感覺很榮幸,也希望能盡力做好。」他已經將所有入圍者「造冊」印出厚厚一疊資料,熟讀之後再來跟「學姐」瑪麗請益。

至於服裝部分,瑪麗笑說:「會跟鼓鼓討論一下,覺得我們倆是年輕活力的代表,上半年大家有點悶,我想活力是滿重要的元素。」鼓鼓則表示:「會找一些幸運色,讓大家都能感受活力氛圍。」

本屆金曲獎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