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疫情嚴重 亞馬遜推遲員工返回辦公室 票價45萬美元起,維珍銀河重新開始售票 中國疫情緊急, 短期石油需求受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高傳染性的中共病毒Delta變種導致感染人數激增,亞馬遜表示將員工返回辦公室上班的時間推遲到2022年1月。不同於谷歌臉書,亞馬遜沒有要求員工必須接種疫苗,但未接種的員工需要戴口罩。

維珍銀河公司週四宣布重新開始出售太空旅遊船票,每個座位最低價格為45萬美元。該公司已經出售了大約600張票,價格在20萬到25萬美元。維珍銀河已經成功進行了一次太空飛行測試。

市場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預測顯示,2021年折疊手機市場規模將達到去年的3倍,約為900萬支,三星將佔據88%的市場。而到2023年,折疊手機市場估計將增加到2020年的10倍。

中國疫情重新進入緊急狀態,過半省份出現本地病例,導致封鎖措施擴大。根據百度數據顯示,北京的交通堵塞比一周前下降了30%,上海等城市也略有減輕。市場分析師認為這波疫情將消除5%的短期石油需求。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