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美情報機構獲大量武漢實驗室基因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

傳美國獲得大量武漢實驗室基因數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8月5號報導說,美國情報機構在追查中共病毒源頭的過程中,獲得了大量的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基因數據。情報機構正在對這些數據進行分析,如果能夠破譯它,這個基因數據寶庫,很可能就是揭開病毒起源的關鍵。

多位知情人士說,這個巨大的信息目錄,包含從武漢實驗室研究的病毒樣本中提取的基因藍圖。一些官員認爲,武漢實驗室可能是全球中共病毒疫情的源頭。

消息人士說,目前還不清楚美國情報機構是什麼時候、以及如何獲得這些信息的,但參與創建和處理這類病毒基因數據的機器,通常與外部雲端伺服器相連,這讓它們有可能成為黑客攻擊的目標。

儘管如此,將這些堆積如山的原始數據轉化為可用的信息,只是美國情報部門在90天內要揭開新冠病毒起源真相的一部分工作。情報部門正在利用美國能源部国家实验室的超级计算机處理這些數據。

北京修訂突發應急預案 民間質疑

8月6號,北京市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修訂突發事件應急預案,聲稱主要責任部門要在重大突發事件事發後5小時內,通過權威媒體向社會發布信息。

據稱,這是針對北京市應對自然災害、災難事故、公共衛生及社會安全事件等四類情況,提出總體規範。

消息在網上引發議論和質疑。

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向大紀元表示,中共現在發布這個消息,有點亡羊補牢,但在實踐層面能不能做到,還是一個大問號。

上海民主人士汪建華則質疑,為什麼要5小時才發布信息,為什麼不立即播報?他說,鄭州洪災如果早點播報、早點把地鐵停掉、事先預警,就不會造成這麼重大的傷亡。

七月份 至少6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根據明慧網統計,在剛剛過去的7月份,中國大陸至少又有6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12位是70歲以上的老人。刑期最長的達10年。

報導說,迫害遍佈大陸的20個省市,迫害最嚴重地區是河北省,一個月之內,冤判10人。

另外,中共還勒索和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其中,僅現金就高達37萬多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