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半年增1億確診!世衛籲富國暫緩施打追加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今日點擊】(4153-1)

提要
半年增1億確診!世衛籲富國暫緩施打追加疫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了昨天全球確診病毒的超過2個億,應該講達到2個億。這個數很具有代表意義,打疫苗的估計得有20個億了,那病毒只有2個億,疫苗有20個億。在所有文明社會,他們以各種方式使用了各種語言,以威脅來講、責任來講、充滿愛來講,你應該是對別人負,就是一切的語言來希望人們打疫苗,希望人們打疫苗。那也就是疫苗就是生路,疫苗就是一切,疫苗是你的愛,疫苗是你的責任,疫苗是你的品質,疫苗…我只能說人挺可憐的,人很可憐。

昨天到了2個億,你知道疫苗什麼時候開始打的?英國最早12月7日,美國差一個星期12月14日。英國開打疫苗的時候,倫敦開始出現英國變種病毒;美國開打疫苗的時候,英國的變種病毒就開始爆發,在南非出現了南非變種病毒。而在打疫苗的時候,當時全球感染的人數,大概8000萬,大概8000萬,你可以查那個數,那是從1月分到12月初。當人們開始打疫苗之後,打到現在,現在是8月初對不對,9個月。

9個月在人們擁有疫苗的背景之下,在人們有條件的人,拚命打疫苗的背景之下,人的感染了1億1000萬到1億2000萬,1億1000萬到1億2000萬。然後你看誰感染的人數最多,那往前排那數都是公開的,中國你就給它踢出去。共產黨那兒都是高級動物不是人,所以它不在排表裡頭,共產黨叫高級動物它不是人,它不在排表裡頭,你看那個表都是假的。你會發覺大部分是發達國家,無論它的錢財,無論它的文化,無論它的經濟,無論所謂人的品質。所謂人的品質都叫菁英了,都是靠前頭,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這都是具有代表性的。

那也就是說疫苗是他們先占上的,好東西是他們拿走的,理論是他們宣傳的,藥是他們造的,病毒也是他們散的。開玩笑,然後他說你應該幹嘛,你一路走過來都是你的錯,是你把你自個兒人給梗了,然後你跟他說你自個兒把人整的,都是他們沒聽我的話,跟習近平的話一樣。習近平說了,你們都沒聽懂我習近平的思想,所以你們都是笨蛋,所以你們出事了。笨蛋的都是你們,好蛋的都是他,天底下就這麼一雙好蛋。

在西方的社會是同樣的,那同樣的基礎是什麼?選舉是欺詐的,一群騙子。撒旦騙了夏娃,說妳充滿智慧,妳吃了果子就充滿智慧,那你的智慧不就是背叛神嗎?所以他是欺詐了一個夏娃。那夏娃犯的毛病是什麼?神造了她,反過來她抱怨,神不給她智慧。咬了一口蘋果,結果現在你看那蘋果手機賣得多好,那個圈圓了,這個圈圓了。在我眼睛裡這些東西就是笑話,這是很真實的一種循環。但就我們現在的人來講,我以為就是到了一種,佛家裡叫末法末劫,所以人沒得救了,人沒得救了。

當人們去自己努力的時候,當人們在根本沒有能力去認識,自己努力的本身是一種縱慾跟貪婪,和下賤的時候就是這樣,因為天地間是控制著的。我跟你說個最簡單的例子,從0到9,其實0是超越1到9的最大的數,0不在其中,為什麼?從1到9你能數得出來,你能看見一個兩個三個,到0那兒你看不見了,所以0是超越於人的。0 就是0、1、2、3、4、5的0,就是佛家的無,道家的空,傻瓜。所以你看那個0,90後再加一個就變成900了,再加一個就9000了,說你看那個0你惹不起, 0最厲害,加一個0就完蛋了,其實隱喻當中是這個含意。

那1-9控制著一切,1-9控制著一切。而1-9控制著一切呢,那9它是從一個空間的角度,可以從空間的角度,但是呢它又反映出人的生命的本身。皇帝叫什麼? 皇帝叫九五之尊。為什麼叫九五之尊? 五:金木水火土,九:涵蓋了人能知道的,從上到下所有的生命。如來、菩薩、羅漢三界外的;伏羲、神農、軒轅,三界裡頭最高的神;玉皇大帝、人、地獄的鬼,就這麼排的。

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今天我們能夠遭遇到,說句心裡話,能用嘴巴說出這個東西來,這就我以為遭遇到根本不可逆轉,不可改變一切都定數了。所以我們才說,明明你疫苗產生的時間,跟現在增加感染的人數,它是超然的,它是等同的。沒有任何媒體,沒有任何政客,沒有任何專家,去明確的告訴朋友說這個東西有問題。而疫苗到現在,所有疫苗沒有任何一家疫苗拿下了正式合格證,你們家開業,大家開業你得領執照,他們都沒執照,賣淫的都得有執照,得有健康證,他們都沒有,但是幾十億人幹了。

他們沒有執照,美國藥品監管局說,到下個月才給他們執照,只給輝瑞執照其他還不給的。但今天你看到的國家政策、國家的管理,都是以暗娼,以流鶯暗娼的方式當成正規。流鶯暗娼,你看那個健康中心,那這邊賣淫的健康中心,我看的都神,大陸人哪寫著簡體字,說你拿著保險可以到我這來進行這個按摩,妓院可以收保險,這荒唐到這分上。那他是啊,如果你有保險你給他保險卡的話,本來是50塊錢搞定的事他收你100塊,反正花的也不是你的錢。那個小屋子裡頭外頭排隊,我看那車都排隊,簡體字中國人。太聰明了太聰明,所以這是今天社會墮落,我說的意思我們看到的墮落的故事。那個誰也管不了,不能管這是天意,咱說句難聽話不能管,讓好人從中看到他的骯髒跟齷齪,能夠超然,讓好人看到這一份骯髒與齷齪,意識到自己靈魂當中與他同類的東西,你有多麼的骯髒,這是淨化與昇華的過程。

半年增1億確診!世衛籲富國暫緩施打追加疫苗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半年增加一億確診,世界衛生組織說,富有的國家不要追打第三針,現在都在追打第三針,美國拒絕。法國、德國下個月打第三針 9月分。那9月分美國藥品監管局將給輝瑞執照,營業執照。那當這東西湊在一起的時候,那個阿南德說9月分可能會出事,等到法國、德國、美國,開始打第三針的時候,以色列第三針應該打得差不多了,它就那麼點人,天天打。所以以色列是接種疫苗比例最高的,當他打到第三針的時候,那按照阿南德的說法,說8、9月分將出現劇烈的動盪。

今天的人活著的人其實很多都沒脈了,我們看到的我自己在報新聞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非常的亂。妖、精 、鬼、怪、獸遍地都是,在人居住的地方,你看到亂七八糟動物什麼都會出來,在城市裡都會出來。所以在人中有好人,同時更多的是妖、精、鬼、怪、獸充當著人,他在我們看到的,你會看到說,有狐狸呀、有蛇啊、有亂七八糟東西呀,怎麼會出在人住的地方,其實是這個,在古書中都是有。那為什麼?就是人變壞。他這麼報說要追打疫苗美國拒絕,那他就不報說這個ㄧ億確診,是與疫苗同生的。疫苗沒能阻止人們去感染疾病,他不說,對不對?他不說,他說疫苗管用,說得給窮國。非洲沒有,那地方最窮,他們沒有大爆發,他不解釋,大爆發的是打疫苗的。

那好這期節目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