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匯龍:河南災情就是中共人禍

這次河南降雨雖然很大,但是沒有網上的這些人說的這麼誇張。那麼很多人可能會質疑了,為什麼我們看到這麼多的視頻,整個城市都成了汪洋大海了呢,街道都變成了湍急的河流了。我們現在有了一種解釋,這種解釋就是並不是大雨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或者是大雨只是在這裡占了其中一小部分,更重要的是什麼,是水壩的泄洪。是常莊水庫的泄洪導致的整個城市的洪水泛濫。而泄洪並沒有任何的預警,最後導致了地鐵五號線車廂裡這麼多人被困,很多人失去了生命。

我們能夠查到據央視媒體的報道,新聞上說7月20日15:00記者從鄭州中原區防汛指揮部常莊水庫現場防汛人員處獲悉接到省、市防汛指揮部指令常莊水庫開始泄洪,泄洪流量每秒三立方米。這條新聞是重中之重。記者在三點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水壩正在泄洪,然後緊接著我們都知道幾個小時之後發生了什麼,鄭州市的地鐵被困,很多的街道都成了湍急的河流。這就是泄洪導致的結果。泄洪導致了這麼大的災難卻沒有提前的預警,沒提前要求所有人進行疏散。而當時還出了一個消息,闢謠的帖子在到處傳,說常莊水庫沒有決堤。這就給大家造成了一個誤解,以為常莊水庫沒事,以為水不會流出來。我們看當時的新聞和微博都在闢謠說常莊水庫爆破決堤是謠言,經核實屬不實信息。這新聞裡沒有講常莊水庫有什麼問題,只是一味強調沒有決堤,沒有爆破。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闢謠的帖子,很多人看到所謂的謠言就真的相信了常莊水庫要決堤要爆破了,可能本來想出門的他就不出門了,本來要坐地鐵的他就不坐地鐵了。但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個闢謠,人們就以為沒事。

常莊水庫距離鄭州僅僅有兩公里,距離鄭州的市中心也不過六公里而已,而且高度也遠遠超過市區的高度。水壩的高度超過市區將近100米。真相無法從官方媒體那裡得到,甚至官方媒體給我們帶來的信息都是要不然就是故意的誇大老天爺的威力,要不然就是故意淡化人為造成的災難,最終目的當然就是為了推卸責任了。

既然要泄洪,首先就應該保證泄洪不會造成這些人員的損傷。至少提醒大家不要上街,至少讓這些公交車停駛、地鐵停駛,警告所有人不要出門,甚至是準備幾條救生艇,但是他們並沒有給出預警。到了當天也裡官方的微博「鄭州發布」在21號的凌晨才發布了一個預警說是前一天上午就已經開始泄洪了。這條新聞是在很晚的時候才發出來的,並不是當時15:00就發出來的。所以在泄洪的時候整個鄭州市的市民都不知道這個消息,他們只獲得了一個消息就是水壩沒問題,沒有爆破沒有決堤,他們不知道的是這水庫已經在泄洪了。洪水已經朝市區湧來了。人們還在正常的上下班,還在像往常一樣正常的出行。因為大雨竟下了好幾天了地鐵也沒有停止,他們認為應該沒事。老百姓都沒想到的是自己的命運就這樣被中共玩弄了。

這難道是天災嗎?這簡直就是共產黨的謀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