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自曝核酸檢測陽性 曾一度震驚且慌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8月7日,NBA前球員林書豪在大陸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當得知核酸呈陽性時,他坦言感到震驚且慌亂。

7日上午11點15分,出生美國、加入台灣籍、目前效力CBA北京首鋼籃球隊的林書豪,在微博上稱,自己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的第三天(8月6日),核酸檢測呈陽性,正在上海一家醫院治療。

他說,當知道核酸呈陽性的最初幾個小時,「我是感到震驚並有些慌亂的」。

林書豪表示,自己在美國注射了疫苗,飛抵中國的前後也做了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不知是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現了狀況被病毒侵襲。

他還提醒球迷,現在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等等。

不少網民在該帖文下留言,希望他平平安安,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8月7日,球星林書豪在大陸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微博截圖)
8月7日,球星林書豪在大陸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微博截圖)

林書豪2019年在暴龍奪下個人生涯首座NBA總冠軍後,轉向CBA北京首鋼效力,並簽約一年。但是2020年,他又對外正式宣布,將不會重返首鋼效力,他想勇敢追尋自己的NBA夢想,拒絕與北京首鋼續約。

2020年8月11日據法新社報導,加入CBA後的林書豪坦言,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這邊基本上就是邊打球邊打人,能理解有些是誤擊,但遇到故意,或是裁判沒有保護好球員的情況下,只能在場上儘量保持自身安全,這就是我想說的,其餘部分留給大家自己討論」。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