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勸習讓位 官員公示財產 許志永、丁家喜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9】活人器官免費大促銷

【疫情更新08.07】武漢封控104個小區 鄭州全市小區閉環管理

勸習近平讓位 官員公示財產 許志永、丁家喜被起訴
中國維權人士許志永和丁家喜,日前被中共檢察機關起訴。此前,中共警方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將兩人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他們曾勸習近平讓位,並要求官員公示財產。

政法系倒查30年 上半年90多名廳局以上高官落馬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8月7日通報,今年上半年共查處90多名廳局級以上政法系高官,其中「一把手」佔比近六成。北京當局正在對政法系統進行整肅,提出要「倒查30年」。

防疫不力 南京衛健委書記被免職 多名官員被處罰
江蘇南京市祿口國際機場疫情爆發後,一直到8月7日,該省才通報南京市衛健委黨委書記、主任方中友被免職,南京市江寧區區長嚴應駿被降為二級調研員等。

美媒:變種病毒太凶 中共封城不靈
美媒稱,中共病毒變種「德爾塔變異毒株」正在挑戰中共代價高昂的封閉策略,也是對相信此舉可以將病毒拒之門外的中共領導人的一個警告,促使他們考慮採取破壞性較小的應對方法。

路透:滴滴與中共國企磋商 移交數據控制權
8月6日,路透社消息稱,中國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正與國企衛士通進行磋商,移交數據控制權。滴滴出行則稱消息不實。

河南商丘因疫情公交等停運 又將遇雷暴大風
河南商丘因疫情爆發,公交、出租、客運班線暫停營運,商場超市關閉。在此之際,當地又將出現8級以上雷暴大風。

美情報機構獲得武漢實驗室基因數據庫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情報機構正在分析一個包含大量基因數據的資料庫,這可能成為揭開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的關鍵。資料庫中包括從武漢實驗室研究的病毒樣本中提取的基因藍圖。

中國14歲女孩全紅嬋奧運奪金 貧窮率真令主旋律尷尬
中國14歲女孩全紅嬋昨天以破世界紀錄的高分奪下東京奧運女子跳水10公尺跳台項目金牌。她賽後接受採訪,沒有感謝國家與教練,而是率真地說,想賺錢回家給媽媽治病。

一艘游輪在長江「流浪」 因疫情無法靠岸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近日一艘載有370多人的游輪在長江上漂流,無法靠岸。船上有大量老人和孩子,乘客們被迫向外界求助,引發輿論關注。

習近平害怕新疆出事?軍區司令悄悄換人
近日,新疆軍區換人的消息得到證實。西藏軍區司令員汪海江調任新疆,擔任新疆軍區司令員,但前新疆司令劉萬龍中將,不知去向。有分析稱,習近平撤換新疆軍區司令的原因,主要是害怕新疆出事。

中國疫情大範圍擴散 高中風險區增至198個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截至8月6日,全國已有7個高風險地區,191個中風險地區。目前,中共病毒變種「德爾塔(Delta)毒株」正在中國境內大範圍擴散,民眾對此感到擔憂。

上海電氣總裁跳樓細節 妻子:曾割腕未遂被逼上班
國企上海電氣董事長鄭建華落馬幾天後,總裁黃甌又跳樓身亡,引發輿論關注。陸媒隨後引述黃甌妻子的話稱,黃甌幾天前就曾割腕被救回,之後還被逼回去上班,此文很快被刪。

央媒接連發文重挫股市 深圳黨媒批「別說三道四」
近日中共央級黨媒接連刊出評論或報導,導致網游業、菸酒業等多個行業的股價大跌,被認為是當局借輿論干預市場。此舉引發市場不滿,以致深圳一家黨媒也不點名批評央媒「說三道四」、「干擾股市」,但文章很快被刪。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禁聞】8月6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北戴河秘會 新華社發怪文 美軍加碼威懾

【遠見快評】中共黨媒批拜登 美軍南海「踢館」

【拍案驚奇】習認真考慮侵台?余英時曾支招防武統

【未解之謎】1歲嬰兒語出驚人:他給父親換過尿布?

【新聞看點‭】大陸多地爆疫情封城 孫春蘭喊刻不容緩

【財商天下】「地下宮殿」救了東京

【今日點擊】半年增1億確診!世衛籲富國暫緩施打追加疫苗

【珍言真語】老鱷:港府極左 致港人背井離鄉

【秦鵬直播】重磅!中共被嚇壞 美獲取武毒所基因庫

【方菲訪談】專訪王維洛:鄭州洪災與南水北調

【全球新聞】8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6日完整版(2)

【直播】接種疫苗者 突破性感染增加?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