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八十歲老太喝尿 甘肅女子監獄非人待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甘肅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非常嚴重,蘭州市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建華老太太,在監獄被逼喝尿、毆打等非人待遇,家人也遭受恐嚇。

據明慧網報導,張建華老太太於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失蹤,後得知已被非法判刑三年,同年九月十日被轉往甘肅女子監獄,在監獄遭暴力毆打、不讓睡覺、不讓吃飽,遭用刷廁所的刷子刷嘴,甚至被逼喝尿。

張建華老人,一九四一年三月出生,住七里河區梁家莊,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勞教一年;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被七里河公安局非法行政拘留十天。

綁架構陷、枉判三年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下午三點左右,蘭州市公安局二十六處四個不明身份的人闖入張建華老人的家中,在不出示任何手續:如身份證、搜查證、工作證等相關手續的情況下,就開始抄家,抄走了一台電腦、兩台打印機、及其它相關耗材,同時還有五十多本大法書籍,搶走了五千二百多元現金及老人的工資卡,還有真相幣五百多元。

張建華老人當時被劫持到了所在的小西湖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一夜後,於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下午被非法關押到當地的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十四天後以取保候審的方式回到了家中,但迫害並沒有結束。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里河檢察院主辦張建華案子的檢察員張國秀,將張建華叫到檢察院詢問。後七里河法院在十二月讓張建華的兒子通知張建華到法院開庭。因張建華當時無法行走,家人將這個情況告知法院工作人員,並告知老人去不了法院。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蘭州市七里河區法院非法對張建華老人開庭,不到半小時庭審就結束了。老人隨後與兒媳和女兒一起回家。結果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張建華老人失蹤,後來得知被枉判三年,被劫持到甘肅省蘭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同年九月十日被非法送入當地臭名昭著的「甘肅省女子監獄」進行迫害。

在監獄遭暴力毆打、不讓睡覺、不讓吃飽等虐待

甘肅省女子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嚴重,學員剛一進去就被強迫寫所謂的「三書」、「四書」,不寫就把人拖至監控看不到的地方用腳踢、薅頭髮、不讓上廁所、不讓洗手,惡徒把張建華老人蓋的被子扔到廁所坑裏再撥上水,這樣一連十天張建華蓋的被子都是濕的。此外,睡覺前必須背監獄裏的監規,背不下就不讓睡覺,早上也不讓洗漱。更無人性的是,獄方強迫法輪功學員罵大法師父,把師父的名字寫在小凳子上欺騙法輪功學員坐上去,甚至衣服上都到處寫。

為了達到所謂「轉化」的目的,監獄每頓飯只給張建華老人吃一點點,如:按份給的包子、油餅、餃子等,都會被包夾拿走三分之二,只給留三分之一。由於吃不飽,長期處於飢餓當中,所以每月體重都在急速下降,基本是每月下降十斤左右。到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張建華老人的體重由原來的一百多斤,掉到九十斤左右,頭也抬不起來了、腰直不起來了。

遭用刷廁所的刷子刷嘴 被逼喝尿

被監獄選調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包夾人員,一般都比較邪惡。這些人多數人是抽大煙的,多次進出監獄的慣犯。當然也有其他犯罪人員。這些人為了多掙分、為了減刑早出獄,在監獄管教人員指使下無惡不作。包夾人員強迫法輪功學員給她們幹活,如:洗腳、洗襪子、褲頭等髒活,總之,能用的辦法都用,甚麼髒話都罵。只要不順她們的意願就可以隨意打人、罵人。一次,她們強迫張建華老人寫她是如何罵家裏人的,張建華說我從來不罵人,她們就說她撒謊,結果把張建華拉到衛生間用刷廁所的刷子刷她的嘴。而且不止一次這樣幹。

還有更可惡的,醫生見她的腿腫了(其實是被包夾們踢腫的),叫她多喝水,包夾人員為了整張建華,就讓她使勁喝水,到晚上就不讓張建華上廁所,馬桶也不給她用,晚上值夜班的人叫她到另一犯人的馬桶去尿,第二天,她們不是叫張建華把尿去倒了,而是逼著讓張建華喝尿。後來獄警知道了,對那個逼她喝尿的人加刑。即使這樣,後來的包夾還是處處刁難張建華老人。

因為長期不給吃飽飯,張建華老人身體出現背駝了,腰不直了,獄警看到這種情況,怕她身體出現不好的狀況,就送張建華到當地的勞改醫院住院。

監獄方面對張建華老人的折磨不僅僅是在身體上,還體現在精神上,為了達到她們所謂的「轉化」,使用各種手段迫害。

家人也遭受恐嚇

中共邪黨慣用的整人手段之一是株連九族,對家人也進行迫害、恐嚇。中共不法人員以張建華修煉法輪大法為由,逼迫她在部隊當兵的外孫子退伍回家,而且說不允許進國營單位工作;不讓張建華在讀研究生的孫子出來後考公務員。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挑動家人對老人的仇恨,讓家人逼迫老人「轉化」。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張建華出獄回到家中,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小西湖街道辦事處、社區及派出所,再次追到家中騷擾,對張建華進行錄像,藉口是說以後不再找她了。

一個八十歲的修心向善的老太太,被中共人員這樣虐待,天理不容呀!那些迫害的人,你們難道沒有父母、老人嗎?你們在家也這樣對你們的父母嗎?讓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喝尿,難道你們就不怕報應、不怕折壽嗎?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不報,報應來時,悔已晚矣。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蘭州八十歲張建華陷冤獄被逼喝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