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4個已實現 終結大招貌似正在來的路上

原標題:瑪雅預言實現了四個 最後終結大招貌似正在來的路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2012》是一部拍攝於2009年的災難片,上映後著實引起一番轟動,一時間,「末日理論」風靡全球,所有人都在「心驚膽戰」的等待2012年的到來,更有甚者,據外媒体報導,外國有些痴迷末日理論的人,早早散盡家財,放棄工作和生活,縱情享樂,只等待末日的到來!其實它再現了瑪雅人關於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預言。

據《瑪雅文明》所載:瑪雅人是古代印第安人的一族,生活在公元前2500年左右的墨西哥南部和中美洲北部,是美洲唯一留下文字記錄的民族,創造了西半球最偉大的文明,在天文和數學方面的成就極為突出,在前古典之末期就創製出太陽曆和聖年曆兩種曆法,而「末日理論」就來源於瑪雅人的「太陽曆」!

按照「瑪雅曆法」的推算,地球共有5次毀滅和重生周期,每一個周期稱之為一個「太陽紀」,第一個太陽紀誕生了「根達亞文明」,這是一個「超能力」文明,這個文明中人不論男女身高2米,而且男人都像「二郎神」一樣有三隻眼,有些人的第三隻眼有預言功能,有些能看見另外空間,還有些具有戰鬥功能。那時候女人的子宮也具有通神,在懷孕前她們能和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繫,然後再決定是否要孩子。

傳說中,根達亞大陸是距今96萬2000年前,海底火山爆發之後海底隆起的大陸塊。連結非洲大陸和南美大陸的海域就是該陸塊以前所在的位置。其後在距今73萬5000年前,因大陸分裂、移動,直到大陸消失約持續了2萬5000年,這個「超能力文明」也就此消失。

第二個「太陽紀」誕生了「美索不達米亞文明」,這是上一個文明的繼續,只是人們失去了原先的超能力,美索不達米亞是古巴比倫(Babylon)的所在,在今伊拉克(Iraq)共和國境內。蘇美人最早在兩河流域建立城市,創造了楔形文字,也發展出宏偉的神廟、殿堂,以及精美的祭器、神像、雕刻等。最終,這一文明毀於地球磁場的反轉。

第三個「太陽紀」誕生了「穆里亞文明」,這同樣是上個文明逃亡者的延續。這是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生物能文明。穆里亞文明基本上存於3萬5000年前到1萬5000年前。它是地球上最長的統一文明。最後這一文明毀於大陸沉沒。

第四個「太陽紀」誕生了「亞特蘭蒂斯文明」,也稱光的文明。這個文明的創建者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說白了就是外星人!這一階段的人類文明毀滅於巨浪滔天的大洪災中。

而第五個「太陽紀」就是我們現在生活的時期,瑪雅人預言開始的時間是2012年12月21日,因此,人們認為2012年12月21日便是「世界末日」!顯然,9年已經過去了,末日沒有來。對於本次文明,瑪雅人留下了5個著名的預言,分別是瑪雅人的5五大預言:1、瑪雅文明終結;2、汽車、飛機、火箭的出現;3、世界將有一位大魔頭出生,並將毀掉全人類;4、毀滅性戰爭的爆發;5、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我們先來聊聊前幾個,當年,瑪雅人的先祖們預見了自己的死亡,卻無力回天。後來,隨著工業革命的發展,人類也確實造出了汽車、飛機等出行工具。兩次世界大戰,全球死亡人數超過9000萬人死亡。而對於大魔頭,之前人們認為此人是希特勒,畢竟他的瘋狂直接導致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共產主義思潮是一種意識形態的魔鬼。上個世紀,中國大陸、前蘇聯、越南、朝鮮等共產主義集權國家,有至少2億百姓被各種運動、人為和自然災害折磨而亡。從這個角度看,共產主義似乎與瑪雅文化中預言的大魔頭更接近。

但是眼下人類的日子也真的不好過。從2019年起,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整個的2020年,全球經濟斷崖式下跌,病毒經全球經歷了幾輪的席捲,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捲走了400萬人的性命。好不容易大家挨到了疫苗普及,病毒又變異了。病毒就好像是瘟神手中的種子,走哪撒哪,毫無規律性可言。如今從數據來看,疫苗對新型Delta變種病毒沒有任何的防護功效,打了疫苗也照樣患病,老少通吃。

2021年的下半年,我們依然看不到疫情結束的希望,人類到底能不能闖過後疫情時代,依舊是個謎團。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