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藝術總監:神韻是藝術和精神的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8月6日晚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 進行了首場演出。資深舞臺藝術總監 蒂姆.赫奇佩斯驚歎神韻精彩絕倫,充滿靈性,將他身心征服。

舞臺藝術總監 Tim Hedgepeth :「我被震撼了。演出真的美妙動人,感人至深,而且製作非常非常專業,令人驚訝的是充滿精神意涵,是一場真正的慶典。充滿快樂和人性光輝的盛宴,是我們不常看到的。所以我非常、非常感動。」

舞臺藝術總監表示,神韻是一場真正的慶典,非常感動。(新唐人)

Hedgepeth赫奇佩斯先生是資深的舞台藝術總監,曾獲得當地頒發的十項導演和表演藝術環球獎。他目前擔任聖安東尼奧多個藝術委員會和劇院的董事,同時也創立了自己的舞台藝術公司。他讚歎神韻是藝術和精神的盛宴。

舞臺藝術總監 Tim Hedgepeth :「非常高興可以看到神韻演出, 融合美妙的現場音樂和令人驚歎的舞蹈表演。服裝非同凡響,仿佛來自天外。神韻演出是視覺的盛宴。也是對心靈和靈魂的一種犒賞。」

舞臺藝術總監 Tim Hedgepeth :「神韻有一些非常美妙的地方,她讓我們審視自己的內心,思考比娛樂更重要的主題。」

舞臺藝術總監 Tim Hedgepeth :「我(對神韻歌詞)的理解是, 我們是一個更大的宇宙的一部分。這個宇宙的存在,建立在善良、快樂和對彼此的善意基礎上。獲得快樂幸福永生的機會,不僅是更高層力量的責任,也是我們人類的責任,我們如何對待彼此,如何尊重天地和自然。」

Hedgepeth赫奇佩斯先生表示神韻帶給他很多的靈感,他要回去詳細的做筆記,而且要反覆來觀摩學習。

舞臺藝術總監 Tim Hedgepeth :「最近,我非常非常感興趣,如何將傳統劇院與技術相結合。神韻演出輝煌的舞台製作 ,以及與背景天幕和燈光的配合, 所有背景天幕,尤其是動態效果,將古老的舞蹈和傳統故事相融合,真的非常非常美妙。因此,我迫不及待想把今晚欣賞到的,與和我一起做戲劇的人分享。我有一大堆的想法,我回家後要立即寫下來。」

Hedgepeth先生感謝神韻演員以精湛演出帶給他一個美妙的夜晚。

舞臺藝術總監 Tim Hedgepeth :「舞蹈動作精準細膩,舞蹈演員對他們事業的熱愛,真的真的通過演出傳達了出來。從開始直到謝幕,都充滿了能量。能從演員那裡感受到這些令人興奮。時間過得很快,我無法相信是時候離開了。再一次,我非常高興我們能夠看到神韻。我期待著再次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玛瑞娜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