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罷免紐森支持率突破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近日,一項在8月2日至4日舉行的最新民調顯示,支持罷免加州州長紐森的比例,比反對罷免紐森的比例,多了11%。

在週三(8月4日)罷免紐森選舉的首場電視辯論開始前,由美國調查公司SurveyUSA和《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於8月2日至4日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支持罷免紐森的民意比例,已經超出50%。

1,100名受訪者中,有51%支持罷免,只有40%希望紐森留任。而同樣的民調在今年5月,顯示支持者僅佔36%,反對則佔47%。

另外,民調的第二個問題,詢問了受訪者心中最適合取代紐森的人選。結果顯示,民主黨籍的YouTube網紅凱文.帕夫拉特(Kevin Paffrath)擁有最高的支持率,達27%。

保守派候選人中,電臺主持人埃爾德的支持率為23%,在近期的3項獨立民調中領先。另一位支持率達兩位數的候選人,則是商人考克斯,支持率為10%。

此外,前聖地亞哥市長福康納以5%的支持率排在第四位。電視名人詹納和前眾議員道格.奧斯則並列第五,支持率為4%。但報導沒有提到加州眾議員凱文.基利的支持率。

針對週三晚的辯論會,加州共和黨主席帕特森指出,候選人考克斯、福康納、基利和奧斯,提出的改善加州的意見,與紐森在住房、高稅賦、犯罪激增等關鍵問題上的施政作為,形成了鮮明對比。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