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紀擊斃通緝犯 最貴古董手槍將拍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在19世紀,被用來擊斃不法分子比利小子的手槍,至今是美國西部最具標誌性的槍械之一。本月底,這把手槍即將在加州洛杉磯拍賣,估計售價會在200萬至300萬美元之間。

Bonham精品書籍和手稿總監 Catherine Williamson:「如果它的售價為200萬美元,它將成為美國史上最貴的古董槍支。」

位於加州洛杉磯的邦瀚斯拍賣行(Bonhams auction house),將於8月27日,拍賣這把在19世紀擊斃不法分子比利小子(Billy the Kid)的手槍。預計賣價將在200萬至300萬美元不等。

賣家稱這把槍為美國「早期西部歷史上最具標誌性的寶藏」。

Bonham精品書籍和手稿總監 Catherine Williamson:「這可能是美國西部最重要、最具收藏價值的槍支。這是警長加勒特從比利小子團伙成員那裡沒收的槍,然後用這把槍擊中了他。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1881年。」

19世紀時,比利小子殺害了八名男子,是亞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通緝犯。

經過幾個月追捕,1881年7月,警方在新墨西哥州,以這把柯爾特單動左輪手槍(Colt single action revolver)擊斃比利小子。這段歷史也在「比利小子」和「少壯屠龍陣」等電影中,被以不同版本的故事呈現。

Bonham精品書籍和手稿總監 Catherine Williamson:「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140年後人們仍然對它著迷。所以我可以看到很多非常認真的槍支收藏家,想要將它列入收藏。」

這把手槍原為德州一對(Jim和Theresa Earle)夫婦的收藏,但在2019年,收藏家老先生去世後,家人便開始出售相關古董。

即將在8月底被拍賣的商品,還包括比利小子在1881年,逃離法院時使用的雙管霰彈槍。它的預估售價為20萬至3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