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Covid疫情上調至嚴重橘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由於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福遍郡病毒檢測陽性人數和住院人數呈現上升趨勢,福遍郡將疫情級別上調至更為嚴重的橘色級別。

福遍郡衛生部門表示,平均每天新增的covid病例近200個,是上週的二倍之多。同時,平時每天的住院人數120人,也比上個月增加。本週二,福遍郡郡長KP George將郡內的疫情級別從原本的代表中度級別的黃色上調至更為嚴重的橘色,鼓勵民眾在此期間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接種疫苗。

在新的疫情級別下,福遍郡要求所有的郡政府僱員在郡政府機關大樓和設施內必須戴口罩,所有的郡政府大樓將在入口處檢測來訪者的體溫。

福遍郡郡長表示希望州長能夠重新考慮,給地方權力來執行防疫措施。此前德州州長發布行政令,禁止各級政府部門和公立學校擅自實行強制口罩令,州長認為民眾經過去年的疫情已經學習到防疫的方法。

衛生官員稱,新增病例中有至少八成的人感染Delta變種病毒,住院病人裡有九成的人是未接種疫苗的。在向民眾推行疫苗接種的方面,KP George表示遇到很大的阻力。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Richmond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