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14歲跳水金牌「沒有笑容」 發言太心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今日點擊】(4154-2)

提要
中國14歲跳水金牌「沒有笑容」 發言太心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快結束了,但是在奧運場上呢,就出現了一些真實的故事,這個真實就來自於小孩。我們知道十米跳台的,十四歲的廣東的女孩,那她的記者會,在整個國際社會當中,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很簡單,我拿冠軍是因為我沒出路,那我沒出路的我,拿了冠軍就可能是個出路。結果她當地的湛江,她是湛江農村的,給了她家一套房,給了20萬,還給了個商鋪,讓他們做生意。所以她不拿金牌,她家裡得不到這一套兩套房子,一個商鋪一個房子,得不到這20萬錢做小買賣。這是今天中國的一切,而她自己的做法,代表了今天的習近平。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14歲的女孩,廣東湛江的,十米高台跳水奪得了冠軍。在她奪得冠軍之後,外國媒體,一開始看到外國媒體,就把她稱為天才,這是跳水的天才。她得了滿分, 這是不可能的,但她得了滿分。就是她的動作,在她過去,我們知道的跳水的,包括中國隊跳水人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超越她的動作的完美,所以把她稱為是天才,但她只有14歲。中國的跳水隊,當初都是年齡小的,因為年齡小個兒小,那他壓水花,跳水就是壓水花,那壓水花和動作的,他的轉動的半徑小,對不對。你這個人,如果高過那個人十釐米的話,你這一圈轉過來費老了勁了。你少下十釐米的話,這個速度,少下十釐米,你最大的那個弧度,它費時間啊,真的是這樣,它費時間。

所以小個兒,那中間如果打空翻的話,720度,他可以打,可能打出1,080度,那就是打三圈、四圈甚至更多,比賽技巧就這些了。所以中國的跳水隊,我們那年代就是四塊金牌,那時候通常是拿下四塊金牌,雙跳單跳是這樣的。當然它有三米的、有十米的,大概是這麼個,男女這麼共分的。後來就增加項目多了,我們當時那個時候只有三米跟十米的男單女單。應該有男雙,但是印象不足,男雙女雙應該有。這是我們看到的比較特別的,所以我個人當時看到,我一看OK,就是這個天才。但是昨天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小孩在記者會場,她太小了,第一,太小了;第二,所有運動員沒有文化,不上學,他表面是上學,但把所有時間都用在練技巧上了。

中國14歲跳水金牌「沒有笑容」發言太辛酸

所以當她去面對記者的時候,她7歲開始跳,然後後來就很快進入了省隊,那廣東湛江就是出這個的,廣東湛江一個是跳水,一個是體操。那跳水跟體操有它共通之處,就是身體的體能、柔韌性跟技巧性。李寧應該是湛江,也可能不對啊,李小雙李大雙是從那邊來的,所以湛江是一個傳統的跳水跟體操的那麼個地方。

那意思呢,就是它在民間有很多很頂級的教練,就是很會教孩子能夠跳出來,她是其中的一個。所以只跳了七年,拿了世界冠軍,拿了金牌,然後拿了滿分。她從7歲,上小學的年齡,到今天14歲,上中學,她沒上幾天學。她還有個弟弟,還有個妹妹,家裡有爺爺、媽媽,兩個人都是長期病號。所以這個孩子是在這麼一個環境下,農村的,跳出來的,她只為了能夠創造好的生活,她很單純。

那當記者問她,說你是怎麼能夠達到這個水平的?因為記者理解不了,她說我就是練。然後就說你為什麼這麼苦練?我們家沒錢,給我媽治病。這一句話就完了,我們家沒錢,給我媽治病。那我媽吃的藥,那個字我都不認識,她不認識字,她不去讀書。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自己遇到過一些在奧運拿牌的人,真的沒甚麼文化,人呢,很多人是很好的人,沒甚麼文化。她不讀書,不需要讀書,不需要看字,這是第一個。第二個,他們的身體大多都被傷害了,那這個跳水的,就是視網膜。因為中國的概念,它就把人給毀了,為了拿金牌,把這個人毀了。所以你看到的愛國的一切就是殺人的。

那她在入水的時候要求太高,所以水的壓力跟外面的壓力瞬間太大,沖水的速度太高,這樣的話,很多孩子跳水的眼睛全完了。那出來一個冠軍,淹沒一千個兩千個,那一千個、兩千個裡頭,可能就有幾十個人眼睛完蛋了。他沒有文化,他只會跳水,又沒跳出成績,然後眼睛完蛋了,你說他未來一生是什麼?所以她跳出來很單純,她就講給我媽治病,這件事情就變得轟動了。所以媒體就大概半天的時間就開始講了,說她的發言太辛酸了。那有什麼辛酸的,這是中國的現實。那澳洲媒體說,中國14歲跳水金牌的小孩沒有笑容。中國官媒不幹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中宣部義憤填膺的去聲討外國媒體。

那是工作,我聲討你外國媒體,我可以有錢,我可以出名,我可以忽悠,我怎麼都可以。當我有了錢的時候,我就到舊金山去買個房子,我到你澳洲的黃金海岸、悉尼的黃金海岸去買個房子。為什麼?那是我的成功,那是我的工作的回報,為什麼不成呢?人說你這個工作缺德,什麼叫做缺德,你有德性嗎?少跟我來這一套,你有德性嗎?整個社會敗落到這份上,就出現了這麼荒謬的場面。其實這不僅僅是中國的現實,是人類社會敗落到今天,走到了這一步,有這份敗落就有現在的故事。

中國疫情擴散,央視說Delta病毒,不用接觸14秒就能感染了。山東昨天增加107個,那32個無症狀。山東出現了,所以山東原來沒有,那現在有了。內蒙沒有,星期5的時候內蒙有了,所以它是在這種擴展的過程中。而它擴展的速度和爆發的速度,同樣是在昨天,星期五,石正麗,石正麗在南華早報做專訪的時候明確講,印度變種病毒以目前的狀況,要提醒整個人類,她講了,提醒整個人類,將在最快的速度下,傳播力最廣最快的速度下,傳播範圍最廣的情況下,會出現新的變種或者產生新的病毒,幾乎是可以確定的。病毒是她弄的,它失控了,病毒是她弄的,它失控了。人說這話啥意思?人是女媧造的,但不歸女媧管,妖精歸女媧管。結果妖精在人間禍亂了28年之後,女媧都不能除它,得用陸壓的葫蘆除它。同樣的道理囉,石正麗講的那個概念,她自己清楚,她意思就是她自己也失控了,她控制不了。

同時間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個教授,是明尼蘇達州大學的生物系的教授,那個人叫麥可。他也在昨天明確講,在今天的Delta病毒影響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末日病毒。末日病毒,他稱為說,在類固醇上的Delta。我想不清楚,這是一種專業用語,我想不清楚他的描繪的概念,就是因為那是醫學的專業用語。而我的描述就是,新的變種病毒就是對人們,對人類社會出現最後那一下的時候,一定用今天的疫苗作為載體。當人類社會去打第三針的時候,那整個疫苗的影響度,可能超過了人類社會的一半。就是說人類當中有一半人接受了疫苗,而這一半的人接受疫苗,是今天主要的發達社會,非洲沒有。那主要的發達社會,主要的文明,文明社會,主要今天主控的一切,在自己造出疫苗的背景之下,成為新病毒的載體,徹底摧毀所有疫苗。那好這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