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巧合 美三兄弟先後在同地點被火車撞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近日接連發生兩起火車撞死人意外,令人不勝唏噓的是遇難者是一家三兄弟,而事故發生地竟然在同一地點。

27歲男子巴爾薩澤(Baltazar Tiquiram Us)7月26日駕車穿越輕軌軌道時,被一列輕軌列車撞到,不幸當場死亡。

不料事隔一週,巴爾薩澤的兩名兄弟29歲哥哥巴伯羅(Pablo Tiquiram Us)及20歲弟弟何塞(Jose Tiquiram Us)8月3日凌晨5點到意外現場悼念一週前遭火車撞死的兄弟,沒想到他們也遭到一列輕軌列車迎面撞上。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梅克倫堡警方獲報趕快現場時,兩人倒臥在鐵軌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務人員當場宣布兩人死亡。

警方表示,當時列車正駛近十字路口,兩名當事人正站在軌道上點燃蠟燭。一家三兄弟在一週的時間裡都遭火車撞死,這是一件令人悲痛的事。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發生當天軌道安全裝置、鐵路道口安全柵欄及警示燈都正常,詳細原因需再詳細釐清。

這起死亡意外的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警方呼籲可能知情的人提供相關線索。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