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武漢病毒起源 美國會調查報告(全文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型電視紀錄片:我們告訴未來

【疫情更新08.08】武漢封閉157個小區 河南疫情擴散 7市

武漢病毒起源 美國會調查報告出爐(全文翻譯)

女員工被性侵 輿論關注 阿里巴巴回應
阿里巴巴近日又陷入輿論漩渦,一名女員工披露自己被男上級強制要求去外地出差,被灌醉後,遭客戶猥褻及男上級性侵。事件引發輿論關注,阿里巴巴回應:決不容忍。目前,涉嫌員工已停職並接受警方調查。

全紅嬋家變鬧市 媽媽:現在才知有這麼多親戚(視頻)
東京奧運會上,14歲的中國女孩全紅嬋一戰成名,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全紅嬋家境貧寒,母親生病借不到錢醫治。她成名後,家裡隨即變成鬧市,許多親戚都趕來蹭熱度。全紅嬋媽媽接受媒體採訪時哭著說,「現在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親戚」。

中國基因庫研究震驚學界 美雜誌編委怒而辭職
中國正在進行的基因研究在國際學術界引起了越來越大的爭議和擔憂。美國一家權威科學刊物《分子遺傳學與基因組醫學》因發表多篇中國專家的研究論文而引起編輯部的分裂,有8名編委近日集體辭職,以示抗議。

騰訊再遭打擊 北京檢方起訴微信 還讓大家一起告
中共當局接連出招打擊互聯網科技企業。黨媒剛剛點名批評騰訊的網絡遊戲,北京海淀區檢察院又公告起訴微信「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權益」,並通知打算起訴騰訊的機構和組織聯繫檢方。

潘石屹變賣資產遇阻 黑石收購SOHO中國被立案審查
近年來中國地產大亨潘石屹不斷變賣國內資產引起當局注意,網絡上傳出「別讓潘石屹跑了」的聲音。日前SOHO中國出售給黑石集團一案被中共監管部門立案審查,顯示這筆被稱為「潘石屹最後一跑」的交易遇阻。

全紅嬋奧運奪金真話 掩藏中共新農合驚人內幕
在這次東京奧運會的女子10公尺跳水項目,一位14歲的中國女孩奪得了金牌,但是在賽後受訪時說,媽媽生病了,很想賺錢回去給她治病,這一段暖心發言的背後,卻揭開了中共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的真相。

華人翻牆看《九評》 退出中共組織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美媒爆美國情報部門已獲得武漢實驗室的原始基因數據!

【时事小品】群架奧運

【新聞看點】央視罕見評疫情重 印度神童預言精準

【新聞週刊】中國普通護照停發 有哪三大主因及須知?

【橫河觀點】疫苗護照全球爭議 補習老師成黑社會?

【今日點擊】哲思與隨想

【今日點擊】中國14歲跳水金牌「沒有笑容」 發言太心酸

【薇羽時光 】科學證實:神的存在

【環球直擊】8月7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8月7日完整版(2)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器官移植持續高漲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