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憲法專家首觀神韻:黑暗中看見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8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首府鹽湖城演出第三場。大學教授斯考森是美國憲法專家,他和家人一起首次觀賞神韻,他表示,演出給人以希望和鼓舞。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 那些漂亮的年輕人都非常的矯健,具有才華和平衡性。他們所詮釋和展現給我們的東西,令人振奮和鼓舞。給了我希望,即使在這樣一個受壓迫的黑暗的地方和時代,也可以散發出如此多的光芒,無疑給我以鼓勵。我想我回到家會瘦了10磅,感到身體變輕了。這真的是一次非常精采的體驗,我非常喜歡。」

美國憲法專家保羅·斯考森教授現任教於猶他州最大的公立大學——猶他谷大學,他也是《裸體社會主義》等11本書的作者。他和妻子都被演出所體現出的深刻精神內涵所感動。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和妻子都被神韻演出所體現出的深刻精神內涵所感動。(新唐人)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 打動我的是,演出所詮釋的,真誠的人嘗試著基於良善的原則建立美好的生活,同時看到黑暗勢力試圖摧毀那份希望,而這似乎是全世界所面臨的共同主題。因此我真的很喜歡的看到那種詮釋出的,生活可以是多麼的美好,而我們保護它並且對抗試圖摧毀它的黑暗勢力,是多麼的重要。」

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如此深入的了解中華五千年文化。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看過神韻演出後激動的說, 打動他的是神韻演出所詮釋的,真誠的人嘗試著基於良善的原則建立美好的生活。(新唐人)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 我知道沒有其他文化,像中華文化一樣保留了她的背景和歷史,我認為這將是一次真正令人大開眼界的體驗,看到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曾經長期住著那麼優秀的人群 。我顯然想要知道更多,我需要回來再看一遍。 我想研究其中的幾個故事。 據我所知,她們來自傳統和傳說,以及中華文化本身。 我想回去學習那些東西!」

他被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深深打動。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當我讀那些歌詞的時候就想:那些正是我所相信的,也是我所珍視的!我喜歡歌唱家所分享的信息,很明顯地球另一端(中國)的我們的朋友,都具有(思想)深度和豐富的內涵,我直到今晚才得以真正的欣賞到。」

通過演出了解到中共對信仰團體的打壓和迫害,他希望人們能夠早日覺醒,正視共產主義對全人類的危害。

美國憲法專家 Paul Skousen:「顯然地球上沒有這種黑暗勢力的落腳之處。中國人越早站起來,把它甩掉,整個世界就越早受益於他們被中國共產黨所壓制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