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鐵槓封門 大陸又現極端防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

鐵槓封門 大陸又現極端防疫

大陸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中共當局又開始採取極端防疫措施。

8月8號,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身穿防護服的人員,正在樓道,用鐵槓將一戶戶人家的大門釘死。

視頻中,大喇叭播放說:「人員不要出門,一旦發現就封門」。

有網友擔心,屋內如果有人急病發作怎麼辦?發生火災怎麼辦?

蘭州80歲老人陷冤獄 被逼喝尿

中共迫害法輪功喪失人性,行爲令人髮指。

據「明慧網」報導,蘭州市七里河區梁家莊80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張建華,2018年7月18號突然失蹤,後來家人才得知,她被冤判3年徒刑,被非法關押在甘肅女子監獄,並在獄中受盡折磨。

監獄爲了逼迫她放棄信仰,長期對她施加酷刑,包括暴力毆打、不讓睡覺、不讓吃飽飯,還用刷廁所的刷子刷她的嘴,甚至被逼她喝尿。

中共新建導彈發射井 引發戰爭擔憂

美國研究人員最近發現,中共在中國西北部沙漠城市玉門附近,為洲際彈道導彈建造了120個新的發射井。

英文大紀元報導說,這表明中共正在大幅擴張核武,同時也引發外界對中美之間可能發生與臺灣有關的軍事衝突的擔憂。

麻省理工學院研究核武器的博士生辛格(Kunal Singh)表示,新建的發射井可能給美國的印太地區盟友帶來威脅。

不過,他認爲中共還不能在核武器上與美國抗衡,中共的核實力遠沒有達到美國的水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