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彩壯觀 德州主流倍感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8月7日下午,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神韻絕美的演出震撼全場,觀眾讚歎神韻精彩壯觀,無與倫比。

德勤會計事務所項目經理 Amy Klehm:「非常棒,卓越非凡!」

海軍軍官 David Butler:「絕對如此。精彩的演出,出色的演員們,卓越的編導,這一切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了。」

區域銷售經理 Kurt Ohrmundt :「演出神奇美妙, 高科技天幕與民族舞蹈相融合,我非常喜歡,我的家人都享受其中。太棒了。」

神韻多樣的藝術形式,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豐富的內涵也讓觀眾為之陶醉。

德勤會計事務所項目經理 Amy Klehm: 「一切都是靈動的, 充滿了活力,而同時又很有個性。舞蹈演員把自己與觀眾聯繫在一起, 這非常好。」

德勤會計事務所項目經理 Amy Klehm: 「 我不記得那個兩根弦的樂器名字叫什麽,但我覺得那絕對是非凡出色的。」

德勤會計事務所項目經理 Amy Klehm: 「(讓人心裡)非常寧靜祥和, 非常寧靜祥和。」

德勤會計事務所項目經理 Amy Klehm:「 整臺演出每個方面都很壯觀, 富含精神意涵, 發人深思。」

區域銷售經理 Kurt Ohrmundt : 「不同類型的舞蹈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多種多樣,以及舞蹈所展現的故事情節。」

區域銷售經理 Kurt Ohrmundt : 「 我最喜歡的是關於餐館的節目。激烈競爭的餐館。 為了生意相互競爭,但節目最後,傳遞的信息是好的,互相幫助。」

觀眾們稱讚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並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朋友們。

海軍軍官 David Butler:「神韻講述了精彩的故事, 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的故事。演出很好地融入並理解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而不是現在出自中國的那些東西。」

海軍軍官 David Butler:「 精彩絕倫的藝術,美妙動人的音樂,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

德勤會計事務所項目經理 Amy Klehm:「 快來看吧。」

區域銷售經理 Kurt Ohrmundt 看過神韻演出後稱,快來體驗,享受神韻演出(帶來的美妙),絕對無與倫比。(新唐人)

區域銷售經理 Kurt Ohrmundt : 「快來體驗,享受神韻演出(帶來的美妙),絕對無與倫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瑪瑞娜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