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小姨子「謝大腳」車禍身亡 還撞死兩頭駱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8月9日,中國女演員于月仙乘坐的汽車在內蒙古阿拉善突發車禍,撞死兩頭駱駝,于月仙也在車禍中身亡,終年50歲。她是中國喜劇演員趙本山的小姨子,因在電視劇《鄉村愛情》中扮演「謝大腳」而走紅。

陸媒「封面新聞」報導,知情人士說,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人在內蒙古拍片,外出時由於車速過快,發生意外,她因傷勢太重身亡。

于月仙的弟弟于英傑目前正在內蒙古赤峰家中,他說剛剛才得到姐姐出事的消息,具體情況尚不清楚。于英傑是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的助理。

另外,極目新聞從阿拉善交警支隊相關負責人獲悉,9日凌晨3時30分左右,交警支隊接到報警,于月仙乘坐的SUV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猛烈地撞到路上的兩隻駱駝。于月仙不幸身亡,司機及其他乘客受傷,兩隻駱駝也被當場撞死。

公開資料顯示,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她在本山傳媒出品的《鄉村愛情》15部系列電視劇中,扮演潑辣的「謝大腳」而走紅。今年5月《鄉愛15》在謝大腳超市開機,剛於上個月殺青。

于月仙是本山傳媒董事長趙本山的小姨子,她的表姐馬麗娟是趙本山的第二任妻子。

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1991年5月,他就拋棄了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對兒女。1992年8月,趙與馬麗娟結婚。

趙本山最大的醜聞是與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密切關係,薄熙來已被判處無期徒刑。早在薄熙來在遼寧任職時,趙本山就與薄熙來熟識,網傳趙本山曾涉入薄熙來的政變。

習近平上位後,趙本山淡出春晚。陸媒《法治週末》曾批評趙本山的小品醜化農民。趙本山還在小品中影射和污衊過法輪功。

清華大學教授肖鷹表示,數年來不少學者觀眾都曾說過趙本山小品的低俗問題,比如模仿殘疾人身體缺陷,貶低農民等,但他卻並未有多大改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