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趙本山小姨子車禍身亡/中共官方抗疫起內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09】武漢病毒起源 美國會調查報告出爐

中國高中風險區增至216個 河南疫情急升溫
中國疫情飆升,8月8日一天之內新增8個高風險地區,中風險地區13個。全國現有高風險地區15個,中風險區201個。河南疫情急速升溫,一天內新增7個高風險區,尉氏縣「封城」。

突發!趙本山小姨子「謝大腳」車禍身亡 還撞死兩頭駱駝
中國女演員于月仙8月9日在內蒙古阿拉善突發車禍身亡,終年50歲。她是中國喜劇演員趙本山的小姨子,因在電視劇《鄉村愛情》中扮演「謝大腳」而走紅。

法媒盤點武漢疫情爆發後 中共一年半的大規模欺騙
法國調查媒體近日指出,自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武漢爆發以來,中共政府就沒有停止過撒謊,每個月都有大規模的欺騙曝光。美國國會日前公布了中共病毒溯源最新報告,直指武漢病毒研究所是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的起源。

北京現一例肺炭疽傳染病例 來自河北圍場
8月9日,北京市通報,當地出現一例來自河北圍場的肺炭疽傳染病例。

學者:金正恩若倒下 全世界僅15人知道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一直受到國際關注。近日金正恩後腦貼著膏藥的照片,再度引發外界猜測。對此,有韓國學者透露,朝鮮對金正恩的健康信息嚴格保密,一旦他倒下,全球恐怕只有15人最先知道。

四川客車側翻23死傷 官方數字不統一
8月9日上午,G42滬蓉高速廣安市境內發生車禍,一輛大客車側翻,導致至少3人死亡、20人受傷。不過,也有媒體稱,事故導致5人死亡、18人受傷。

中國疫情全面擴散 官方抗疫起內訌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官方採取的「封城」經驗,並未能阻止這次疫情的快速擴散。張文宏等專家對此建議要學會與病毒共存,但隨即遭到中共原衛生部長高強的批評。

孟晚舟案「程序濫用」庭辯 律師:辯方無證據支持
華為「公主」孟晚舟引渡案的最後一輪庭審,正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進行。日前,法庭上關於辯護方指控美國司法機構「程序濫用」問題的第三分支辯論結束。有加拿大律師指出,辯方沒有提供任何有效證據來支持其提出的相關指控。

東奧落幕 金牌被美國反超 中國上下一片喟嘆
8月8日,東京奧運會宣告落幕,美國隊在閉幕日連奪三面金牌,反超了一直位於金牌榜首的中國隊,令中國上下「一片喟嘆」。媒體表示,東奧會一結束,抵制北京冬奧會問題將突顯。

揚州疫情嚴峻 江蘇已調動4,000醫護支援
揚州市疫情急速升溫,8月8日,江蘇省各地再次調派1,000多名醫護人員馳援揚州。截止目前,江蘇省已調派4,050人支援揚州。

遊客打群架 北京野生動物園聲明火了
北京野生動物園8月7日發生兩家遊客因糾紛而相互謾罵和撕打。園方8日發布公告,稱當晚部分動物在獸舍內紛紛仿效,在飼養員的耐心教育下事件才平息。在短時間內文章閱讀量超過10萬次,引發民眾熱議。

哈爾濱樓頂坍塌4死7傷 網傳原是政府樓
8月8日,哈爾濱市一棟辦公樓頂層坍塌後,截至目前,4死7傷。有網民指該樓是此前動力區政府辦公樓。

【禁聞】上海禁小學英語考試 增學習近平思想

哈佛教授:人體自然免疫力對抗病毒非常有效

【中國禁聞】8月8日完整版

【禁聞】8月8日退黨精選

【環球直擊】8月8日完整版(2)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 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