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德州精英「穿越時空進入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8月7日晚間,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第三次全場爆滿。當地各界名流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瑕,絢麗奪目的演出,充滿能量,令人身心震撼。

政府軍事承包公司項目經理Vine Reynolds看過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相當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政府軍事承包公司項目經理Vine Reynolds :「神韻演出相當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歡現場音樂。非常輕鬆,非常歡快的。」

牙醫診所老闆Daniel Riley:「演出令人震撼不已。令人震撼的美妙動人。 從服裝,到演員的神情,以及每一個動作都如此完美,一切都完美無瑕。演出精彩的令人難以置信。」

撰稿人 Jim Farmer : 「演出精彩絕倫,充滿藝術性,而且感人至深。我真的欣賞神韻之美,非常啟迪人心。」

撰稿人 Jim Farmer : 「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表演相融合,演員在舞臺與天幕之間穿梭自如,絕妙非凡,整個過程完美無瑕。」

神韻舞蹈演員們精湛的技巧,演出的高超藝術性也讓觀眾們驚歎不已。

牙醫診所老闆Daniel Riley7日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震撼不已。(新唐人)

牙醫診所老闆Daniel Riley:「我的天哪,(神韻)演員們的動作是如此的協調一致, 感人至深, 讓人渾身一震,因為太觸及心靈, 太鼓舞人心了。」

牙醫診所老闆Daniel Riley:「只要我看到有人動作如此協調一致,我知道這就是團隊合作。就像籃球隊或足球隊一樣。神韻節目的編排以及協調一致的表演,十分令人感動。」

撰稿人Jim Farmer : 「我喜歡神韻演出的藝術性和優美動人,以及展現出的諧和,還有投入其中的所有辛苦付出。 神韻 演員真是令人驚歎。」

神韻演出展現了被中共破壞之前的,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激動不已。

醫院研究人員Marie Chua : 「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帶給我成長過程中的回憶。神韻讓我為自己的中華血統感到自豪。」

撰稿人Jim Farmer : 「這真是太棒了,能讓人們看到中華文化的真正來源,真正的中華文化,而不是當今中國被審查之後的文化。」

撰稿人Jim Farmer : 「真正的中華文化是無比美妙的。」

牙醫診所老闆Daniel Riley:「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我要通過臉書分享,與我的病人們分享,我今晚所欣賞到的, 神韻  帶我進入的新世界。當觀賞如此美妙動人的演出時,她帶人進入另一個世界。在那裡,除了眼前的美景, 腦中別無雜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玛瑞娜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