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7》將殺青 女星晒與阿湯哥合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監製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拍攝過程受到疫情衝擊一波三折,如今女星蕾貝卡佛格森(Rebecca Ferguson)近日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的部分已經殺青,可見電影即將進入收尾階段。

蕾貝卡佛格森在片中飾演美麗女情報員,她於7日貼出一張和湯姆克魯斯的合照,宣告自己戲份殺青,並在文中提到,這部多災多難的巨片,真的到了應該收尾的階段,「感謝才華洋溢且很寬容的工作團隊」。

▶點擊這裡觀看圖片。

合照一出立刻引來廣大影迷熱議,不過,因蕾貝卡佛格森個人進度較全片先「殺青」,不少影迷紛紛猜測她的角色是否會遇上性命危險,所以提早「領便當」。

不可能的任務7》因劇情龐大,拆成上下兩集拍攝,原定於今年初殺青。但去年爆發疫情後,導致許多拍攝行程都被迫延後,一直到去年9月在英國復工。

在拍攝過程中,湯姆克魯斯祭出嚴格的防疫標準,並斥資包下郵輪讓工作人員能夠安全住宿,但今年6月初還是爆出臨時演員確診消息,這也讓所有參與的劇組人員都得隔離,上映日更是從今年11月延到明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