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內涵 觀眾感悟境界提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8月8日下午,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第四場演出完美落幕。有觀眾表示, 神韻節目深具教育意義,能夠提升人的心靈境界。

地產商 Eugene Sullivan:「 神韻真是壯觀輝煌。那些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了一起,是那麼高貴典雅,非常美妙。我會再來看的,我將非常的喜悅。」

這是地產商沙利文第二次觀看 神韻,他表示正義戰勝邪惡這個主題貫穿在整個演出中。

地產商 Eugene Sullivan:「歷史是重複的,人類不應該犯同樣的錯誤。這是我(從演出中)所吸取的教訓。如果我們更看重我們的神性的一面,而不是看重低等的人的這一面,我們就會不斷的改善自我。」

職業化妝師 Stephanie Anderson看過神韻演出後說,她很高興神韻演員們堅持並讓我們所有人都能了解到中華文化。(新唐人)

職業化妝師 Stephanie Anderson:「我很高興他們堅持並讓我們所有人都能了解到中華文化,保存這種文化,我希望她永遠不會消失。真的非常美麗,是值得珍藏的東西,需要保持活力。」

母女二人一起觀賞 神韻,最令她們感佩的是,演員們的精湛技藝。

職業化妝師 Stephanie Anderson:「他們著裝如此一致,並且整齊劃一,簡直美極了。你能看出他們在其中做了很多努力,並致力於此。太美了!」

前小學校長 Melanie Olsen在神韻演出結束後告訴新唐人記者,當她來看神韻演出的時候,她總是關注舞蹈,神韻演員們簡直太棒了。(新唐人)

前小學校長 Melanie Olsen:「我以前從事教育,所以當我來看演出的時候,我總是關注舞蹈,我看編舞,我看手部的動作。演員們簡直太棒了,當然他們是如此的優雅,動作的精準度令人難以置信,我享受著每一分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