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鹽湖城 主流菁英爭睹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盛夏時節,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再度來到猶他州首府鹽湖城,帶來三天四場演出,吸引主流菁英階層前來觀賞,他們感佩神韻深具神傳文化內涵,表示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公司創始人 Gordon Whitehead看過神韻演出後稱,那支舞讓我覺得很受鼓舞。(新唐人)

公司創始人 Gordon Whitehead:「那支舞讓我覺得很受鼓舞。 我覺得我看到的是那些畢生致力於,學習如何做這些非常漂亮的舞蹈動作、表達情感和講故事的人,這真是太棒了。 」

公司創始人夫人 Diane Whitehead看過神韻演出後告訴新唐人記者,他想說神韻是一場改變生活的體驗。(新唐人)

公司創始人夫人 Diane Whitehead:「我想說這是一場改變生活的體驗,讓你變得會反思,並考慮你自己的價值觀,以及為做正確的事情而挺身而出的方式。」

懷特海德夫婦對神韻演員的舞蹈功力讚歎不已,也認為舞劇所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

公司創始人 Gordon Whitehead:「我喜歡用舞劇傳達希望的這種方式,讓人有信仰和聯繫感,讓人覺得宇宙中每個人都很重要。」

公司創始人夫人 Diane Whitehead:「演出令我感到謙卑,讓我感受到了對中國人的熱愛,以及感受到他們所經歷的苦難。我非常的尊敬演出所展現的,告訴世界你們所面臨的,通過反抗共產中國,來努力保存你們的文化、以及使中國人強大的價值觀和道德。」

這是羅傑斯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表示 神韻所展現的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企業家 Jeff Rogers稱,神韻演出太精采了!(新唐人)

企業家 Jeff Rogers:「演出太精采了!事實上有很多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想這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同時很高興這種文化那麼的充滿活力。這是你不能通過電視和類似的東西所能了解到的。色彩和舞蹈真的是太棒了。」

企業家夫人 Amy Rogers表示,神韻演出是一場非常具有精神內涵的體驗。(新唐人)

企業家夫人 Amy Rogers:「這是一場非常具有精神內涵的體驗,中華文明中的歷史部分是如此的美好和豐富。我們看到的色彩和畫面簡直太棒了,還有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歷史也引人關注。」

金融公司高管 Bryson Duncan表示,神韻演出不僅精采,還深具啟迪性。(新唐人)

金融公司高管 Bryson Duncan:「我看到很多與我的信仰和信念類似的東西,這是一種非常精巧的連結,我們有如此多的東西是共通的,不管我們身處世界的哪個角落。」

他表示演出不僅精采,還深具啟迪性。

金融公司高管 Bryson Duncan:「就像一曲歌中所唱到的,了解我們的過去,真的可以幫助我們面對現在。我認為真的給現代帶來很多東西,在我們的現代時代,很難知道在真理方面該堅持什麼,讓自己明白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我認為像這樣的藝術真能幫助我們思考什麼是重要的,以及我們可以去那裡尋找靈感。我真的很享受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