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總監:觀神韻讓我學到很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8月7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當天的第二場演出。神韻恢宏壯麗的舞臺效果、不同凡響的表演技巧,以及具有神性的精神內涵,都讓觀眾深受啓迪,大為讚歎。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神韻演出精彩紛呈,真的精彩絕倫,極具藝術創造力。是非常成功的製作。色彩豐富,生動有活力。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非常優雅。」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神韻絕對超凡脫俗。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從幾個不同的方面, 包括現場音樂、色彩運用,以及我們能感受到的一切,我都能很好的共鳴。神韻是一部非常非常傑出的宏大製作。」

神韻演員們的深厚功力、舞蹈動作的精準協調,令觀眾充滿讚賞。

空軍軍官 Gabriel Ventura表示,說真的,高難度技巧貫穿整個 神韻演出。(新唐人)

空軍軍官 Gabriel Ventura :「說真的,高難度技巧貫穿整個演出。旋轉、跳躍等所有這些高難度動作都對演員們有很高的要求。演員們能夠重複運用這些高難度技巧,隨著幕布的起落,令我驚歎不已,簡直不可思議。」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神韻的演員非常出色,擁有眾多傑出的人才。他們舞動的方式,以及做動作時對身體的絕對控制,我觀察到了,無比精準細膩。」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其中蘊含神性的內涵,與觀眾產生共鳴。

空軍軍官 Gabriel Ventura :「這是非常珍貴的,神韻能夠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並和所有人分享。」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中華傳統文化非常美,這種美確實通過演出傳遞了出來, 神韻的確做到了。並激發了我深入了解中華文化的興趣。」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神韻  演出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好載體。我對此相當贊賞。」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我很喜歡神韻的話題和主題,以及崇拜神是普世價值,是多麼重要。我認為神韻是非常優秀的演出 。」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看過 神韻演出後表示,會跟家人,以及雙胞胎兄弟分享神韻的美好。(新唐人)

設計總監 Robert Miller:「實際上,我即將跟我的家人,以及雙胞胎兄弟分享神韻的美好。我的雙胞胎兄弟也是設計師。我不想給任何看這個采訪的人劇透,但神韻有一個非常棒,非常聰明的效果,永不過時,讓我一直開懷大笑。神韻  絕對值得觀賞,並且真的極具創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玛瑞娜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