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奧運獎牌輸美國 體育強國夢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今日點擊】(4155-2)

提要
中國奧運獎牌慘輸美國 體育強國衰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8月8日晚上東京的時間,東京奧運會結束了,在最後一天美國隊連奪3枚金牌,超過了中國隊39枚金牌,居第一位。而這最後一天,8月8日,在奧運會,北京奧運會的時候是它開幕的時候。石濤的話,這個圈畫圓了,從三個角度,這個圈畫圓了。原因:最後一枚金牌是女排,美國隊幹掉了中共國隊,中共國隊是連進都沒進來,小組賽就喀嚓了,就上來就喀擦了,結果到最後美國隊上來了,這個圈是這麼畫的。也就是說中共國的衰敗,已經沒資格去爭奪第一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中國奧運獎牌慘輸美國 體育強國夢衰落

美國隊金牌總數39,獎牌總數113,中國隊金牌總數38,獎牌總數88,日本隊27金牌,獎牌總數58,英國隊22金牌,那獎牌總數65,加拿大7塊金牌,獎牌總數24。這裡面,我們就說這裡面比較有趣的,這一次的運動會,日本隊的成績太突出了,太突出了。通常的體育強國,德國、義大利、英國,這是靠前排的,日本隊排不了這麼強,但是這一次它成功了。所以英國隊通常是在上面。另外一個就是加拿大相當成功,加拿大成功的女足,這是加拿大非常成功的。另外就是游泳,那女足是從美國隊手裡頭奪去的,那游泳是從中國隊手裡頭奪去的,所以它本身不是一個體育強國。它曾經最好的成績獎牌總數是13塊,12塊還是13塊,這一次它拿了24塊,那就創造了它的歷史。

那同時間在這一次的全世界的,整個運動會的比賽當中,據說擁有獎牌的國家跟地區,多達90個,分散了,原來不這麼分散,現在全都分散了,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俄羅斯隊多少還保持著一種強國的態度,但德國隊相對就很衰敗,所以德國隊是最具典型的。什麼意思?在曾經東西德合併之前,東德是三獎,當時的蘇聯、美國、東德,這是當時爭執奧運會當中獎牌的三個國家。在東西德合併之後,當時所有人公認,德國將獨占鰲頭,那會挑戰蘇聯跟美國的。那個時候蘇聯就沒了,就變成獨立共同體了。那沒有人想到德國合併之後,民主德國帶去的一切的體育就全都沒了,為什麼?吃藥的,不為什麼,吃藥的。

蘇聯解體之後,那原來的蘇聯沒了,為什麼?吃藥的,所以吃藥現在就剩一個中國了,所以吃藥的它可以抗衡,就這麼簡單的道理。沒什麼可這個那個的,我只要成功,可以不擇手段。運動員就是奴隸,毫無自尊的奴隸、卑賤的奴隸,越拿金牌越卑賤。李寧在08年奧運會上可以飛,他的隊友、他的師哥、他的師弟,可以在地鐵上要飯。乒乓球,蔡振華可以決定任何人誰去拿冠軍,劉國梁,但大批的他們的隊友,他們的陪練,到了加拿大,到了美國,到了西班牙、葡萄牙、日本,世界各地,只要離開中國,他就可以進入國家隊,這就是中國。所以起來一個劉國梁,折掉一千個,起來一個蔡振華,折掉一萬個,這是中國,這叫滅絕人性。而它競爭的體制,會使得所有運動員把自己的隊友當成仇敵,你不戰勝他,你就出不了頭,你不戰勝他,你就成不了蔡振華,那就完了,這是成功的秘訣。所以你吃藥,我打兩針,你打兩針,我打三針,自動的殘害,自動的來損害自己。

那結果到了這一次運動會到最後一項,美國上去了,這是一種標誌。這種標誌,大家可能很多人說沒關係,你記住,習近平看這東西是失眠的。中國歷屆奧運金牌榜,2008年8月8日開始,2008年8月24日結束,金牌總數48枚,獎牌總數世界第一。原為51枚金牌,後因興奮劑取消了3枚。我覺得非常滑稽,後來因為興奮劑取消了3枚,他不說了,對不對,所以後來再改成48了,在當時是51。而2008年,如果你要查獎牌總數的話,你會看到,這是google出來的。第二名美國獎牌總數112,第三名俄羅斯獎牌總數是60枚。然後它提到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第一名48枚,獎牌總數100枚。我想說這時候的48枚,是刪掉了當時結束時期的3枚的金牌對不對。

可是我們剛才講了,在這裡說了,獎牌排名世界第一位,也就是說是否包括當時的銀牌跟銅牌,同樣有人吃了藥了,被刪除了,因為獎牌總數在這裡。而北京奧運會,我當時的印象,是金牌總數、獎牌總數第一的。如果金牌可以去掉3枚,那還剩9枚啊,美國隊112枚嘛,那你中國隊刪完之後是100枚,你加上3枚金牌103枚,還剩9個。那如果在銀牌和銅牌裡頭,被砍掉了10個吃了藥的,有沒有可能?我沒查過。但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我印象很深刻,金牌總數、獎牌總數第一。去對應著這一次的排行榜,所以在這一次的排行榜上,在西方的社會中為了解氣,就說了,金牌、銀牌、銅牌、獎牌總數,美國全超。

所以這是一種標誌。在國與國之間的標誌當中,那美國是保持著人類社會當中,道德水平相對是一種標竿,是一種標誌。美國自身的衰敗,美國自身的衰敗是跟它自己對比。而美國對中共而言,你看到的這是一個輪迴,輪迴的過程,這個圈畫圓了,我要描述的是這麼個涵義。那這個圈畫圓了之後,代表著整個中共國的衰敗。它從7月1日開始到8月8日,這是習近平自己這一圈轉過來的,就是2021年天滅中共所衍伸的故事。那從奧運會本身,我們看到了從08年這一圈轉完了。從中共體育的本身,是從女排郎平那兒轉一圈轉完了,3圈,習近平自己的一圈,最近,最近又最遠。最近最遠呢,2007年上台,他靠體育咧,到了今天2021年,14年完蛋。他的執政完蛋了,習近平執政的整個政治仕途完蛋了,代表著中共的完蛋。那女排代表著整個這一圈最大。它從1982年,1981年還是1982年,這麼一圈轉過來的。

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那然後中間呢就是,就是這個百年奧運的故事。所以我以為這是代表著今天的環境,如果從這個三圈,因為獎牌總數跟金牌總數的衰敗,是中共國的衰敗,是中共國整體的政策的,就是這個國家的整體的衰敗,如果你把它叫做國家的話。那奧運會的衰敗,是體育興邦,是這個奧運興邦、百年奧運的衰敗,靠奧運來激勵著所有年輕人的愛國激情的衰敗。而女排的衰敗,是整個這一茬的象徵。40年,差不多40年,因為1980年是足球,所以那是40年咧,你到現在,我們就這麼個算法。40年來毛澤東死了之後,鄧小平1979年,這個1979年的11屆三中全會改革開放,所以標誌著這一圈完了。那改革開放之後出現了體育興邦,那今天的故事就是滿盤皆輸的故事。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過,天滅中共的故事,百年紅朝真的在100年上完蛋。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