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大腳」出事細節:車輛扭曲變形、車頂被掀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中國電視劇《鄉村愛情》中「謝大腳」的扮演者于月仙,8月9日遭遇車禍身亡。有大陸媒體曝光車禍細節,事發時,于月仙乘坐的小汽車撞上兩隻駱駝,汽車衝出去約200米,車頭撞得扭曲變形,車頂也被掀開。

謝大腳于月仙,8月9日凌晨在內蒙古阿拉善意外出車禍身亡,年僅50歲。

阿拉善警方通報稱,當天凌晨3時30分左右,于月仙乘坐的SUV汽車與路上的兩隻駱駝發生碰撞,兩隻駱駝當場被撞死。于月仙身亡,司機及其他兩名乘車人受傷。

于月仙車禍前的自拍視頻。(視頻截圖)

陸媒《新京報》10日披露了于月仙車禍的細節,記者在車禍現場看到,于月仙乘坐的紅色SUV汽車撞停在一道土坡處,車輛毀損相當嚴重,車頭已經扭曲變形,車頂破損已被掀開,車內的安全氣囊也已經彈開。

記者拍攝的視頻顯示,事故现场可见很长的刹车痕迹,地面有汽车牌照和散落零部件,在刹车痕迹尽头,兩隻被撞死的駱駝還躺在公路邊。路面有血跡的地點,距離車最終停下的位置約有200米。(點擊觀看視頻

有網友說:「看痕跡明顯是嚴重超速,能把兩隻駱駝撞到那麼長的拖痕,還有駱駝殘肢,可想而知當時有多快,唉…」

也有網友表示:「車速怕是200邁才能把半噸重的駱駝撞飛出200米,而且還拖碎了。」

還有網友感嘆:「車都成這樣了,駱駝都成那樣了,可想而知,人恐怕…都不知成啥樣了,唉!」

阿拉善右旗交警大隊教導員許君成說,于月仙當時坐在副駕駛後方位置,事發時車上四人都繫了安全帶。

于月仙是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小姨子,她的表姐馬麗娟是趙本山第二任妻子。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1991年5月,他就拋棄了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對兒女。1992年8月,趙與馬麗娟結婚。

2003年,趙本山創立本山傳媒,擔任董事長。2006年,于月仙出演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鄉村愛情》,飾演大腳超市老闆娘「謝大腳」,憑藉這一角色開始走紅。除了《鄉村愛情》系列之外,于月仙還與趙本山合作參演電視劇《馬大帥》、《關東大先生》等。


2015年3月3日,趙本山出席中共人大會議。(Feng Li/Getty Images)

「本山傳媒」子公司遭清算

今年3月,趙本山旗下的本山傳媒子公司遭清算。「天眼查」APP顯示,本山傳媒(海南)有限公司,因經營期限屆滿,新增註銷備案,擬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註銷登記。

據媒體此前公開報導,趙本山當時聲稱,將斥資13億在海南修建博鰲影視基地,並修建劉老根大舞台。不過,該公司相關負責人透露,「影視基地和劉老根大舞台,壓根都沒修起來。」

此外,本山傳媒(海南)在2020年還因嚴重違法,被列入失信企業名單。原因是該公司從2017年至2020年,一直沒有按照規定期限公示年度報告。上述負責人表示,不方便透露詳情。

除了一直沒開起來的三亞劉老根大舞台,位於深圳的劉老根大舞台也曾被曝關店的消息。

2020年11月8日,有業內人士透露,深圳劉老根大舞台可能要關門。「一方面是年初以來受疫情的影響,劉老根大舞台一直入不敷出,難以維持;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二人轉」這種表演形式似乎遇到了瓶頸,不再受深圳觀眾的青睞」。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早年趙的低俗表演被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看中。之後,趙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上春晚。但多年來不少學者觀眾都批評趙本山的小品低俗,經常模仿殘疾人身體缺陷,貶低醜化農民等。

2012年,盤踞春晚20多年的趙本山被踢出局。據海外中文媒體早前披露,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也不喜歡趙本山的表演,甚至反感他有些惡俗的表演屢登「大雅之堂」。這也是趙本山被踢出「春晚」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是也有說法指,趙本山與薄熙來的關係非同一般,薄熙來落馬後,趙本山據稱也卷入薄案,這也導致其無法再上春晚。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趙本山小姨子「謝大腳」車禍身亡 還撞死兩頭駱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