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臉書帖文獲136萬個讚 全球運動員之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2020東京奧運落幕,臉書(Facebook)昨天公布過去2週賽事期間全球運動員社群排行榜,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女單決賽後的帖文共獲得超過136萬個讚,高居榜首。

奪下全球第2名的臉書帖文來自羽球選手王齊麟,他獲得羽球男雙金牌賽後的帖文共獲得超過104萬個讚。

在臉書全球運動員增加粉絲最多的排行榜中,戴資穎再度躍居第一,東奧期間共獲得超過50萬個新增追蹤數,成為臉書全球獲得最多新粉絲的運動員。王齊麟新增36萬個新粉絲,位居全球第二。

在臉書旗下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全球互動數最多的運動員排行榜中,戴資穎以472萬個互動次數躍居全球第九名。

臉書數據顯示,東奧期間獲得最多Instagram新追蹤的台灣運動員依序為戴資穎、楊勇緯、王齊麟、林昀儒、李洋,分別新增約61.4萬、44.1萬、30.5萬、29.6萬、27.1萬個新粉絲。

以年齡來看,過去2週在臉書上討論的台灣人,最瘋運動的年齡層為35至44歲,約占29%;其次為25至34歲族群。若以性別來看,在台灣超過57%的臉書相關討論由女性發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