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與家人每年觀賞神韻為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讓牙齒矯正醫生沃特豪斯先生一家人深深感動。兩年前觀看了神韻演出後,8月7日再度欣賞,被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深深吸引,每年觀賞 神韻成為一家人的傳統。來看報導。

牙齒矯正醫生Jeff Waterhouse:「很高興看到傳統文化的完整性和精神內涵,是通過藝術表演描繪出來。這很特別。」

Jennifer Waterhouse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我們的信仰確實與 神韻有著同樣的使命。(新唐人)

太太Jennifer Waterhouse:「來的時候我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我們的信仰確實與 神韻有著同樣的使命。能感受到他們的使命感,讓人們了解發生了什麼。我們真的很同情這些人。他們非常勇敢。」

在共產主義的統治下,今天的中國是看不到 神韻的。但在其他國家,神韻致力於復興古老的中國文化的使命,讓觀眾驚歎不已。

Andrew Waterhouse看過神韻演出後稱,神韻 真的改變了他的生活,因為他對中國傳統文化一直非常感興趣。(新唐人)

兒子Andrew Waterhouse:「這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因為我對中國傳統文化一直非常感興趣。兩年前終於來看這個演出時,我被迷住了。因為(神韻)藝術總監將音樂和舞蹈編排組合在一起的方式,吸引了我。」

牙齒矯正醫生Jeff Waterhouse:「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全身心的投入演出中,而且他們真還有與每個人分享的信息。我們真的很感激,尤其是他們展現出的勇氣,難以相信他們是來自一個受壓迫的國度,並傳遞出正試圖努力維護他們信仰體系的特殊信息。」

神韻演出展示了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

Ryan Waterhouse在 神韻演出結束後告訴新塘人記者,他真的很感激 神韻演員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他們正將信息傳播全世界。(新唐人)

兒子Ryan Waterhouse:「我真的很感激這些人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他們正將信息傳播全世界,保護宗教自由和傳統價值。這太重要了。」

兒子Andrew Waterhouse:「我認為她讓人們真實認清中國發生了什麼。正在發生的迫害,是不對的,我認為第一步就是了解迫害還在繼續,然後真的需要做點什麼來停止迫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