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接種率與死亡率統計 疫苗真能救命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今日點擊】(4156-2)

提要
疫苗接種率死亡率統計 疫苗真能救命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有興就查一下,有關世界大疫情的統計數據,那個數據在疫情初期的時候,我們曾經引用過。在數據當中顯示出,施打疫苗,人的死亡率和國家概念的不同,出現了巨大的差距。跟現在我們看到的媒體的宣傳、美國政府的宣傳、西方政府的宣傳,大相逕庭。但是在普世的人們的概念當中,卻熟視無睹的看到那些,就是熟視無睹的看到這些資料,卻沒有任何反應。人們去盲從的,為了逃命,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無知的科學。交給了無知的科學,原因:他怕死。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疫苗接種率與死亡率統計 疫苗真能救命嗎?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我們曾經在去年大疫情時我們常用的,世界各地,全世界有關疫情感染的問題,就是疫情感染的數據。它以每天作為統計數據,來表現出現實的狀況。全世界兩億零四百多萬人染了病,那死亡432萬人,死了這麼多人。現在的統計數據夠多了,對不對,八月分,20個月的19個月的統計數據,最大的疫苗國家,美國,一百萬人裡頭死1,900個。他打兩針的超過了52%,他打一針的接近75%,他死了這麼多,他死了這麼多。現在在美國,估計就是廁所裡頭沒有打疫苗的,連麥當勞都有,美國西部連麥當勞都有,說你年輕人接受疫苗,給你一個麥當勞。你上加拿大所有賭場,你要去賭場,你從距離稍微遠一點,舉個例子,多倫多到大瀑布賭場,那車是免費的,上頭給你看電影,你上了車,給你十塊錢骰子,跟打疫苗一樣,這是美國了。

如果你看到義大利、德國、英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匈牙利、瑞典,它一百萬人裡頭,死亡高的,可以達到2,800多。他們都是有錢的,他們都是先打疫苗的,他們都是死亡率高的,但是媒體上沒有人說。死亡率最高的是秘魯,接種疫苗90%,打的都是中國疫苗,100萬人裡頭死了5884個。哥倫比亞,中國疫苗,
100萬裡頭死了3700多人。蒙古在去年沒有死人,今年開始打疫苗,中國疫苗,它沒多少人,100萬裡頭死了2900多人,活該。有人說濤哥你一點慈悲都沒有,
誰讓你打中共國疫苗的。那你看看這報導啊,美國CDC說了,99.9%的打了兩針的可以不死,防止重症。東京歷史新高,2600多人確診。大家聽這新聞報導,
歷史新高。日本上半年84人死在家裡,恐懼增加。

悉尼封鎖六週沒用,單日增長343個。日本再增加1萬2千多人,今天,連續8天破萬。美國反對疫苗的大咖染疫死亡,死前跟友人說快去接種疫苗。你這麼一找,大家能聽出感覺嗎?只有疫苗是唯一的救贖對不對,只有疫苗是唯一的辦法。我們用的是台灣媒體,這還算不錯了,比較中性的,我只能講比較中性的,在它的熱點新聞裡頭全是打疫苗。台灣你知道死多少人?它2千多萬人將近3千萬人,100萬人裡頭死了32個,美國人100萬人裡頭死了1900多。

我們剛才看到全是日本對不對,那日本100萬人裡頭死了71個,它的人口是美國的50%,1億多人。它今天的報告,它的接種疫苗,它說打了1億多人次,你聽清楚了,1億多人次,它首相說的。實際是他65歲以上的人,70歲以上的人,打兩針了。它在4月底才開始打,它的整體疫苗接種率不足50%,百分之40幾。它為了弄奧運會,奧運會結束了,你知道它最後圍繞著奧運村,跟奧運有關係的所有人加在一起,你知道多少人確診嗎?432。現在的報導什麼樣,日本沒得救了,84個人都死在家裡了,這些渾蛋的媒體。

台灣沒有疫苗,到處磕頭,它的接種率多少?不到30%。韓國到處說韓國爆發了、韓國爆發了、韓國爆發了,韓國100萬人死了41個。英國2300多人,義大利2800多人,法國2100多人,美國1900多人。以色列厲害吧,它打第三針了,它死了700多。但是加拿大的疾病控制中心就說了,防止重症、減少死亡,這是不公平的。美國在9月15日,要求所有它的軍人打疫苗,管用嗎?我不能說不管用對不對。那科學嗎?它有多大的欺詐性。如果一個東西,它現在的疫苗,還沒有經過它,根本沒有拿到美國食品藥物監管局的許可證。它的許可證,是在九月分才給它一個完整的許可證,現在他們叫無照經營,但這是國家。

當你的疫苗講出是這種功效的時候,而這疫苗本身一定是活的時候,只信病毒變種,不信疫苗,擺脫你的控制嗎。今天輝瑞的疫苗,是從來沒有這麼做過的。美國兩家大公司,這一次製造的疫苗,是人類歷史的第一次,原來沒有用過這種辦法。直接滲透到人的身體的細胞裡面,滲透到DNA裡面,然後自己產生作用。當自己產生作用的時候,當走到一個時間點的時候,他稍微打一個嗝就全完蛋,因為它的有效率高達99.99%。這是一個基本的哲學概念,基本的我們人生活的空間對不對。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是什麼?陰陽相對。疫苗跟病毒失衡了,所以人類一定會遭到麻煩的,而這個麻煩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我剛才講的這個故事,我都沒去講說你得思考一下,這不用思考,就這麼簡單,我只是把今天新聞這麼一湊就行了。

所以我們生活在一個,被人們充滿愛意的一個陰邪的社會。這是人類完全倒置,完全倒置,為了活命,人們出現了一種極其癲狂的,非常癲狂,毫無理智可言的一個氛圍。包括了政府,包括了媒體,包括了你周圍的環境,包括了你的朋友,包括了你上班所有的氛圍,沒有人去探討這些,人們只是被動的接受。原因:今天的人太貪婪了,不願意去做出任何相對理智上的思考。

那好這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