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關總監涉受賄被刑拘 眾籲公布行賄者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微博品牌市場部高級公關總監毛濤濤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理由是「在職期間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賂」。中國網民紛紛呼籲官方公開行賄者名單。

新浪集團合規監察部與人力資源部於8月10日發布公告,對外宣布了這條爆炸性消息。毛濤濤入職新浪集團已長達11年,而且長期擔任該集團「重要部門」的主管。現因毛某涉案被查,新浪宣布已決定將其開除且不再錄用。

這份公告沒有透露毛濤濤一案的具體細節,但因毛某在新浪微博所擔任的職務使其與眾多明星藝人都有比較密切的關係,坊間對毛濤濤被查充滿好奇與遐想。不少網友在微博上發帖,呼籲官方公布行賄者名單。

據公開的資訊,毛濤濤於2010年入職新浪集團後,曾先後在微博集團市場公關部、微博公關媒介組和微博品牌市場部擔任市場與公關總監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