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中加關係緊繃!64%加拿大人支持抵制北京奧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下面,來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中加關係緊繃!64%加拿大人支持抵制北京奧運
2020東京奧運剛落幕,不到半年的時間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又即將展開。加拿大近日有1民調顯示,超過半數的加拿大人贊成抵制北京冬奧,有45%的受訪者對抵制行動表示「支持」,19%表示「有點支持」,主因是加中兩國外交關係緊繃。

塔利班攻城略地 拜登:阿富汗須自己守衛國家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攻陷該國第6座省會與多座邊界城鎮和貿易路線之後。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美國相當擔心阿富汗的進展,但阿國安全部隊有能力對抗塔利班。而美國總統拜登先前表示,美軍在阿富汗的任務會在8月31日結束。

僅因推文批中共 瑞士學生失博士學位 怒揭內情
瑞士新蘇黎世報近期報導,瑞士名校聖加侖大學(Universität St. Gallen)一名博士生只因在推特上發文批評中共政府,之後他的指導教授接到警告,他因此被註銷了學籍。近日,這位受害學生向媒體披露內情,中共滲透海外大學醜聞曝光。

希臘野火肆虐總理道歉 東奧銀牌水球隊捐獎金
希臘野火延燒持續一週,全國各地總計已發生了超過500起火災通報案件,迫使數十個村莊上千位民眾撤離,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也透過電視轉播向民眾道歉,承諾將會修正錯誤,賠償野火受災戶,必要時將分層究責。而剛在東京奧運奪銀的希臘水球隊,則將捐出(Olympiakos)足球隊老闆致贈獎金的半數,慰問災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