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將發布iPhone 13,相機有重大升級 高盛:Delta變種對石油需求有短期影響 英國7月消費者支出大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稱,蘋果公司將在秋季產品發布會上,推出iPhone13系列手機,其相機會有重大升級,將提供專業質量低壓縮視頻格式和影片版人像模式功能。不過,iPhone13的外觀將和以前的版本相似。

迪拜國家機場運營商預計,明年迪拜國際機場將接待5600萬名旅客,是今年目標的兩倍,但仍低於疫情前的水平。該機場去年接待了2590 萬名乘客,而2019 年是8640萬。該運營商周三報告,今年上半年旅客達到1060萬人次,同比下降40.9%。公司預計今年年底機場客流量將接近2800萬人次。

週三,高盛分析師發表報告,認爲目前流行的中共病毒Delta變種,只會對石油需求起到暫時性影響,預計油價將繼續激烈波動。高盛表示,中國再次爆發疫情,估計在未來兩個月內使需求下降約每天100萬桶。

數據顯示,疫情管制的取消,加上體育賽事相關活動和暑假的到來,英國七月零售商店消費支出年增6.4%,而消費者支出比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上升了11.6%。這是去年三月以來,英國首次消費者支出超過疫情之前。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