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韓國日增逾2千2百 美加州住院率倍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近2億零5百萬人確診,超過431萬人死亡。韓國單日確診超過2200例,再創新高。澳大利亞悉尼單日確診344例,墨爾本延長封鎖一週。美國加州的醫護人員,抗議強制性接種疫苗

韓國週三新增超過2200例確診,再創新高,連續一個多月單日確診數超過1千人。

儘管當局在人口稠密地區實施嚴格限制,但仍無法阻擋德爾塔變種病毒傳播。

韓國中央應急本部週三表示,近期療養院和設施不斷發生突破性感染病例,有多人完成疫苗接種後確診。當局決定加強相關機構的防疫措施。

澳大利亞悉尼週三新增344例確診。

新南威爾士州州長格拉迪斯·貝雷吉克利安警告,病例數將持續激增。

澳大利亞新州州長Gladys Berejiklian:「我確實想強調,正如我們所知,過去兩天我們看到病例數激增,預計這種情況會持續下去。」

第二大城市墨爾本週三新增20例,當局宣布延長封鎖一週。

這是墨爾本第六次實施封鎖,面臨德爾塔變種病毒帶來的新挑戰。

隨著維州封鎖時間再次延長,維州和新州邊界居民,需要有旅行許可證才能過境。

目前,澳洲不到25%的民眾完全接種疫苗,當局聲稱,70%的人口接種疫苗後,才會結束封鎖。

美國加州中共病毒感染住院人數從兩週前的3,131人,增加到6387人,翻了一倍。

加州人口較多的洛杉磯、聖地亞哥、橙縣、河濱縣等多個縣,都出現住院數激增。

儘管已有66%以上的加州人口接種了疫苗,但洛縣、聖巴巴拉縣等地重新啟用口罩令,無論民眾有沒有接種疫苗,都必須在室內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李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