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聲援三退集會 民眾認清共產主義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8月8日,美國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費城華埠舉行了聲援3億8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集會。共產主義的親身受害者講述了他們自己的故事。

記者黃蘭:這裡是費城華埠,來自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聲援3億8千萬中國同胞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據主辦方介紹,這次活動旨在讓更多的人認清共產主義的罪惡。原中國大陸某中學校長慧珍在集會上發言,講述了中共利用所謂的「天災」殺害中國人的歷史。她的家族及其本人都遭受過中共的殘酷迫害。

原中國某中學校長慧珍:「我爸爸就被關了,剃光頭,文革時戴高帽子、批鬥,那是跑不掉的。抄家很多次,地下都挖了的。」

慧珍年輕時曾經被下放到農村勞動,連飯都吃不飽。

原中國某中學校長慧珍:「我們自己給自己挖墳。你腫得很大,你還得下地;我腫得更大,我動不了了,就挖坑,自己低血糖昏迷,摔在裡面就死了,自己給自己挖坑。結果我同學說,你那算啥啊,還挖坑,我們那死了都不挖坑。我說人哪去了,『手腳砍了吃了。』」

原中國某中學校長慧珍:「文革時學校的教授站一排,批鬥的時候,皮帶打下去,血柱就從頭上噴出來。我就坐在十幾排,動都不敢動,我看到都……也不敢哭。那些教授死的很多的。」

三退集會得到過往民眾的支持。曾在原東德居住過的德語教師Douglas Moyer對共產主義的罪惡有着清晰的認識。

德語教師Douglas Moyer:「我有很多朋友是從中國逃出來的,因爲他們沒有宗教自由,他們沒有追求幸福的機會。現在是有史以來的好時機,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團結起來,爲了自由,讓中國人民擺脫共產黨。」

德語教師Douglas Moyer:「共產黨的官員說他們是人民的政黨,但他們不允許人民表達他們真正的感受和信仰,那他們(中共)就不能代表人民。」

此次活動的組織者之一Alex Luchansky,是一名軟件公司經理。他的爺爺也曾被原蘇聯共產黨迫害,險遭殺害。他認爲這次活動意義重大。

主辦方代表Alex Luchansky:「我呼籲世界上的每個人都發出聲音,拒絕中共,拒絕任何共產黨,並且竭盡全力揭露它的罪惡。我們希望中共滅亡,然後美麗的中國人民、其他團體、和其他少數民族都將獲得自由。」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