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砍死一交警後 再騎車追其他警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有視頻顯示,8月11日,廣東茂名市電白區麻崗鎮男子砍死一名交警後,又騎車追其他逃跑的交警。網民感慨:「官逼民反!」

8月11日下午,廣東茂名公安局電白區分局發通報稱,當日上午10時38分,一交警在麻崗鎮溫泉中路執勤時被襲擊死亡,涉事嫌疑人楊某某(男,35歲,麻崗人)已被抓。

當日網傳視頻顯示,該男子砍殺一名交警時,另外兩名交警趕緊逃離現場。

最新有視頻顯示,該男子砍殺一名交警後,又騎車追趕已逃跑的交警,追至警車旁時,逃跑的交警已在警車裡。交警見狀,趕緊開車逃跑,該男子則繼續追趕。

「時間視頻」11日報導稱,事件發生在麻崗鎮中心小學東南側,目擊者說,這名交警曾攔下該男子的車,兩人發生爭執。之後,該男子離開,不久又開了一輛電動車來到現場,下車就對著交警猛砍。

有網民說:「他們(交警)三人一夥、五人一群在大街上肆意攔車罰款,機動車、助動車、自行車都成了搖錢樹,大部分被罰者忍了,碰上血腥(血性)漢子,報應就來了。」「現在的警察真不得人心啊,⋯⋯」

也有網民說:「官逼民反。」「推翻共產黨,老百姓才有活路。」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