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毅主戰共軍主和/張文宏挨批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12】中國多地嚴厲封城 民眾崩潰呼救

【拍案驚奇】王毅主戰共軍頭主和 薄熙來在牢裡還惹事

【遠見快評】黨媒遭瑞士打臉 張文宏挨批鬥?

張文宏們紛紛「吹哨」 表達對中共抗疫不滿
近日,隨著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各地持續擴散,中共就如何抗疫掀起內訌。原衛生部長高強等人,批評專家張文宏的「與病毒共存」論。而民間則群起聲援張文宏,甚至以張文宏的名義「吹哨」,表達對中共抗疫的不滿。

黨媒拒絕與病毒共存 專家:中共不可能「清零」
中共病毒疫情來勢洶洶,中國專家張文宏日前表示,人類將與病毒長期共存。但這與中共的疫情「清零」政策背道而馳,招致黨媒及網絡圍攻。美國病毒專家林曉旭認為,中共的防疫是一場政治運動,「清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美副國務卿8月12日會見中共駐美大使秦剛
美國國務院二號官員、常務副國務卿溫迪•舍曼(Wendy Sherman,又譯謝爾曼)在8月12日下午兩點,與中共新任駐美大使秦剛在華盛頓國務院會面。

受賄千萬又花40萬買官 蘭州公安官員黃大功受審
8月10日,中共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前副廳級幹部黃大功受賄、行賄案開審,黃大功被指控受賄1457餘萬元(人民幣,下同)、行賄40萬元買官。

貪腐上億 潛規則女下屬 上海一行長被判無期
8月12日上午,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分行前黨委書記、行長顧國明因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顧國明曾被指潛規則32位女下屬。

美國將召開民主國家領袖峰會 對抗獨裁主義
白宮8月11日表示,拜登總統12月將與民主國家領袖召開一次線上峰會,討論如何對抗獨裁主義、打擊腐敗和促進對人權的尊重。

廣東男砍死一交警後 再騎車追其他警察(視頻)
有視頻顯示,8月11日,廣東茂名市電白區麻崗鎮男子砍死一名交警後,又騎車追其他逃跑的交警。網民感慨:「官逼民反!」

內蒙反腐「第一大案」 國家級開發區書記涉案30億
國家級經濟開發區、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原書記李建平案,被稱為內蒙古反腐第一大案,其涉案金額高達30億餘元人民幣。近期,一份起訴書再次使李建平進入大眾視野。

揚州封城 大批人員送外地隔離 民眾網上呼救
江蘇揚州疫情惡化,染疫人數持續飆升,當地隔離場所已經超負荷。11日,大批人員被送往淮安、鹽城等地隔離。不少隔離人員在網上呼救,直言揚州已經封城,出現武漢封城時的慘劇。

武漢疫情難控 擴大中風險區範圍 民眾恐慌
武漢市疫情急速擴散,官方12日通報擴大一個中風險區範圍,引起民眾恐慌。目前,武漢疫情已蔓延至河南、湖北,導致兩地疫情形勢惡化。

中共召回大使 立陶宛議員:半年後就會悄悄回來
中共日前召回駐立陶宛大使,以抗議立陶宛和台灣互設代表處。歐盟和美國隨後力挺立陶宛。立陶宛政要也紛紛發聲反擊,其中一名議員還發文譏諷,中共以往每次召回大使,都會在半年後低調返回。

中國最大貨運港爆疫情 寧波梅山港區已被封控
8月11日,中國最大的貨運港口寧波舟山港確認一名貨櫃碼頭工人的中共肺炎(COVID-19)檢測呈現陽性。地方當局已經宣布對舟山港區和梅山港區採取封閉管控,並暫停所有貨櫃進儲的提領。台媒稱,寧波舟山港爆出疫情,恐將對航運造成衝擊。

西非首現馬爾堡病毒死亡病例 WHO:致死率達88%
近日,西非幾內亞首次發現一例感染了馬爾堡病毒(Marburg virus)的病例,該患者已經死亡。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正式通報了相關消息,並指出這種病毒具有高傳染性和高致命性。目前,WHO已組織了一個專家團隊幫助幾內亞調查該病例,並在風險評估、疾病監測等方面提供幫助。

瑞士使館「尋人啟事」揭穿謊言 黨媒急刪造假報導
中共造假宣傳引起國際社會警惕,各國使館開啟「揭謊」模式。日前央級黨媒集體報導一名所謂「瑞士生物學家」的臉書帖文,為病毒起源甩鍋卸責。瑞士駐華使館隨即發布「尋人啟事」,聲明「查無此人」。各大黨媒紛紛刪除報導。

夜話中南海:沒有罌粟和鴉片就沒有共產黨

【中國禁聞】8月11日完整版

【故事奶奶】雲南知青點馬燈下讀書的女孩

【時事縱橫】國產疫苗爆事故 KTV慘變紅歌會?

【秦鵬直播】開挑戰中共第一槍 「冰島時刻」或來臨

【新聞看點‭】孫春蘭嫌封控不夠 揚州恐更悲慘

【熱點互動】編造瑞士專家被打臉!中共對「病毒溯源」有多恐懼?

【今日點擊】立陶宛總統:我們有權自行決定與哪一國發展關係

【古韻流芳】生死劫後淡功名 賀知章的仙緣

【環球直擊】8月11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8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11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