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綁架52名法輪功 大連政法委書記熊博力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遼寧大連市政法委書記熊博力,上任僅3個月就有5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1人被迫害離世、5人被非法判刑、81人被騷擾。熊博力的罪行被明慧網詳細曝光。

據明慧網報導,熊博力,男,白族,一九六六年十月出生。據大陸三月二十四日消息:熊博力任遼寧省大連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在熊博力任職政法委書記僅三個多月的時間裏,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清零」迫害中,由大連市政法委牽頭,以威脅、恐嚇、株連等手段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這次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涉及的範圍廣泛,大連市各街道、派出所、社區、居委會及有關單位均被裹挾參與迫害。

作為大連市委政法委書記,熊博力負有直接責任。

一、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郭琪與妻子孫彩豔不斷的遭受騷擾、威脅、綁架、非法關押等迫害。在大連勞教所,郭琪被扒光衣服用棍子抽打、多根電棍電擊等酷刑折磨,一度生命垂危。

從二零二零年四月下旬開始,大連市沙河口區幸福派出所、南沙街道、後山社區人員多次電話、上門騷擾郭琪及家屬。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郭琪的身體承受到了極限,所有臟器衰竭,膿腫血中毒,休克,到醫院搶救無效,不幸離世,終年51歲,撇下49歲的妻子、20歲的女兒、12歲的兒子、80歲的母親、岳母。

二、遭冤獄迫害致殘 呂開利再被綁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已被中共迫害致殘的大連法輪功學員呂開利(57歲)在家中被警察綁架,警察搶走了法輪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呂開利的妻子傍晚回到家中,不見丈夫蹤影,焦急萬分,四處打聽。第二天,才打聽到是被戶籍所在地沙河口區馬欄子派出所警察綁架了。家屬去找,他們說已送到拘留所,要非法關押五天。

法輪功學員呂開利(明慧網)

呂開利曾被非法勞教三年、非法判刑十年,累計冤獄迫害達十三年。呂開利被盤錦監獄迫害致殘,至今無法正常行走,常年大小便失禁。家屬擔心呂開利的身體狀況,趕到拘留所經過交涉,才給呂開利存上了成人紙尿褲。

六月二十三日,又有兩男一女三個警察到呂開利家敲門。家中無人,他們將貼在門上的勸人向善的對聯和福字扯下來拿走。

六月二十五日,呂開利的家屬去拘留所接人,卻見一輛警車疾馳將呂開利劫走。後得知他被劫回馬欄子派出所。家人趕至馬欄子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不放人。他們將呂開利非法關押至姚家看守所。

三、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報導,大連莊河市法輪功學員徐明華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林茂成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罰金三萬元。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大連市金普新區法輪功學員李昌被非法判刑六個月,緩刑一年,被勒索罰金五千元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大連市旅順口區法輪功學員吳春被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大連市旅順口區法輪功學員馬岩被非法判刑四年十個月。

綜上所述,從熊博力任職三個月以來,據不完全統計,大連法輪功學員有1人被迫害離世;5人被非法判刑;52人被綁架;81人被騷擾。經濟勒索金額達三萬五千元。

四、大面積騷擾法輪功學員

◎從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開始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有:呂尊(三月二十五日)、吳月菊、滕貞銀、周玉凡、楊培俊、沙晶華、沙雪霜、夏淑貞、許桂芬、都玉紅、尹金芝、王金娥、孫文菊、李長雙、王淑敏、陳鳳芸、劉淑芳、崔燕、李燕、呂春鈺、王毓萍、羅玉枝(四月九日)、李臣花、郭琪、孫彩豔、周桂苓、李春曉(四月二十五日)、尹金芝、都雲紅、徐桂芬、李臣英、劉星革、沙維娜、沙紅貞、王林、潘世民、李靜媛(四月二十三日到二十五日)、段姓(四月二十九日)、王姓學員(四月二十八日)、王琳琳、孫麗君、徐鵬、遲連珠、蔡姓、寧仁枝、姜淑華(五月三日)、張姓學員(五月八日)、李玉梅、潘姓、劉娟、林均燕、朱長斌、曲淑梅、杜永財、丁金紅(五月十八日)、林玉芹、李紅、王淑英、賀姓、曲姓學員的女兒、正玉琴、劉叔貞、顏秋麗、王連珍、於小蘭、孫娟、石淑賢、姜春、王豔華、車姓學員、湯金鳳、孫考雲、劉淑英、94歲的老太太、賈秀玉、姜春擋、孫洪香、王濟枝、於雪飛、劉慧等共81人。

◎大連市甘井子區辛寨子街道法制辦,按照上面給的法輪功學員名單分到各社區,派社區工作人員騷擾法輪功學員。有四名法輪功學員在同一天被叫到辛寨子街道法制辦要求簽幾書,甘井子區政法委於書記等人也在現場。據說是大連市政法委下的令。已知被騷擾的法輪功學員的社區有:士林棲社區、小辛寨子社區、美林園社區等。

◎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下旬以來,據不完全統計,金州區各個街道、派出所警察以各種方式來騷擾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在友誼街道,警察拿著一張名單來到法輪功學員家裏,據說是大連市的統一行動。

他們有的直接找到法輪功學員本人,要求簽字,偷偷照像;有的拿白紙讓法輪功學員在上面簽字;有的是哄騙老年法輪功學員在一些不知甚麼內容的紙上簽字。如果打電話本人拒絕見面,就去找家屬。凡此種種,已知道的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受到各種騷擾。

◎大連甘井子區紅旗街道、紅旗派出所及以下所屬彩虹社區不斷騷擾轄區內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輪功學員寫放棄信仰的所謂「四書」,不寫,就不斷上門騷擾,嚴重的干擾了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生活。

◎大連中山區的桃源派出所與秀月派出所合併了,高尚社區的法輪功學員幾乎都被騷擾。社區人員、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問:「經常出去幹甚麼?」

有的法輪功學員沒在家,就打電話與其親屬聯繫,說告訴不讓法輪功學員煉了。有幾個法輪功學員沒在家,就去第二次騷擾;有的告訴法輪功學員家屬,等法輪功學員回來,讓到派出所去。

◎近一段時間,馬欄廣場派出所警察、社區人員持續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有兩個人敲門,另一人擎著手機對著門口準備好,等法輪功學員一開門,就拍照或錄像。

◎五月一日前一週,甘井子區辛寨子派出所警察騷擾多名法輪功學員或家屬,已知的有四名法輪功學員或家人被騷擾,主要手段是給法輪功學員照像,然後上傳,影響了學員與家人的正常生活。

◎金普新區教委迫害本系統法輪功學員。近日大連市一二三中學校長孫鵬飛找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張軍談話,說今年教師晉級和聘用他已請示局裏,局裏請示上面,人力社會保障局回話說:「工資都停了,還晉甚麼級。」因此學校對這次張軍的晉級和聘用不給蓋章和簽字。

張軍和苗玉環是大連市一二三中學的在編教師,因教育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清零」迫害,他們一直拒簽「四書」,已經被非法停發了八個月的工資。

五、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

大約有5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王淑花(三月二十八號)、武翠華(四月四號)、劉淑蘭(五月七日)、何麗(五月十二日)、王力(真名叫華陽,五月)、趙麗麗(五月二十日)、鄭大海(四月二日)、王瑞萍(六月)、紀祥英(五月末六月初)、叢桂敏、陳霞(五月十九日)、於淑鳳、於淑紅(五月)、相岐宗(五月十三)、陳文乙(五月十六日)十五人。

從六月一日開始,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宋曉美、許雲蘭、李萬江、王桂香(夫妻,還綁架他們不修煉的兒子)、崔燕(丈夫同時被帶走)小楊、毛嘉萍、李春梅、徐紅玲、徐英華、辛某某、管姓學員、王月紅、宋玉華、毛永剛、老年女學員、張敏及丈夫、王姓學員(黑石礁派出所)、穎穎、劉中華、王姓(西崗區八一路派出所)、張蓮花及丈夫、孫秀軍、劉玉英、崔姓(馬欄地區)、閆姓(椒金山派出所)、馬明秀、叢培華、呂開利、呂春鈺、崔德蓮、劉仁平、劉韻豐三十七人,其中,兩個人是法輪功學員的家屬。除劉韻豐之外,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在家中被綁架的。

熊博力(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遼寧大連市政法委書記熊博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