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跌落2公尺高台 傷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55歲的美聲歌手林志炫日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錄影時,不慎從2公尺高的升降舞台摔落,由於台下沒有放置保護措施,把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嚇壞了,雖然林志炫後續還是完成所有演唱流程,但網路瘋傳疑似造成骨裂傷勢,經紀人今天也出面還原真相。

目擊的網友指出,7月29日林志炫在表演時,從升降台摔落舞台下方,當下觀眾都嚇傻了,之後林志炫一瘸一拐地走回舞台,不斷向台下致歉「打擾到大家」,請網友不要太擔心,但大批歌迷還是對電視台的保護措施沒有安裝軟墊頗有微詞,上網留言呼籲電視台可以再更用心一點,祝福林志炫早日康復。

由於網路討論非常大,林志炫的經紀人今日出面表示,7月29日表演時林志炫確實摔下舞台,但是他又自己跑回舞台,當下還對觀眾說:「不好意思,打斷大家欣賞節目。」節目結束後,林志炫也去了醫院做檢查:「照X光、做核磁共振,醫生都說骨頭沒事。」

經紀人透露,摔下舞台的事件至今也半個月了:目前林志炫行動正常,對答也正常,雖然骨頭沒事,但當然有肌肉拉傷,所以當下也做了冰敷。經紀人強調,林志炫日前已正常工作表演,請粉絲不要擔心。

粉絲之所以感到緊張震驚,大多是因為回想起2019年,35歲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突然暈倒,送醫搶救後不幸驟逝,震驚各界,不少網友重提此事,嚴厲譴責節目組沒有記取教訓,未提供藝人安全保障。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