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新專輯11月發行 推特發帖邀粉絲猜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美國人氣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專輯《紅》(Red)重製版將於今年11月19日發行。8月6日,她在推特上給粉絲出了一道謎題,悄然透露了《紅》重製版中的新歌。

泰勒絲當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看似雜亂無章的視頻:一串串英文字母從保險箱中流出,而每串字母都無法組成一個完整的單詞;她還順便寫下歌曲《記憶猶新》(All Too Well)中的一句歌詞,令不少粉絲看後一頭霧水。

但也有精明的粉絲一眼看出這是泰勒絲給歌迷們出的謎題:如果排列正確,這些字母將構成一個13×13的單詞表格。

有粉絲評論說,泰勒絲在發布專輯《無畏》(泰勒版)前也發過類似的帖文,或許現在泰勒絲出的這個謎題中就包含專輯《紅》重製版中的新歌名。隨後網友發現那些英文字母中有歌手布里吉爾斯(Phoebe Bridgers)和艾德‧希蘭(Ed Sheeran)的名字,他們猜測該專輯內有部分新歌是與這兩位歌手合作的。

不久後,泰勒絲官方網站上證實她確實想邀請粉絲們找出所有十首新歌。成功完成後,粉絲可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圖片證明已成功「解鎖金庫」(破解謎題)。

泰勒絲今年6月宣布將發行《紅》的重製版時曾發表了一份聲明,稱「我常常說,傷心的人眼中的世界與其他人的世界不同,它們在不同的軸線上以不同的速度移動,稍縱即逝。」 「傷心的人可能每天要經歷成千上萬的情緒,試圖找出即使不用打電話向熟人求助也能渡過難關的渠道。」

她還形容道:「在音樂和抒情方面,《紅》這張專輯像是一位內心悲傷的人。」 「就像試穿新生活的碎片一樣,我走進工作室,唱出不同的聲音,與不同的人合作。我不確定是否已將自己的想法傾入這張專輯中,(也不確定)能否聽到你們成千上萬的聲音熱情地哼唱我的歌詞,但在這一路上確實治癒了一些傷痕。」

她還表示:「這將是你第一次聽到所有30首本應收錄在《紅》這張專輯中的歌曲。其中一首歌甚至長達10分鐘。」

舊專輯的版權仍歸Shamrock Holdings所有,因此泰勒絲決定重新錄製舊專輯,她希望舊作被播放時,自己也能從重新錄製版本中獲得收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