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今揭曉 田馥甄攬5獎成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因疫情關係,Hit Fm聯播網取消「2021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12)日由電台DJ「空中連線」揭曉獎項,田馥甄憑著《無人知曉》囊括5大獎項,成為2021 hito流行音樂獎大贏家。

田馥甄(Hebe)去年發行第五張專輯《無人知曉》,由去年的hito女歌手得主waa wei魏如萱,以「OH夜DJ」身分揭曉獎項,恭喜她拿下「hito女歌手」、「全球傳媒推崇大獎」、「2020年度百首單曲冠軍」、「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另外,由deca joins作曲的《或是一首歌》也獲得「hito作曲人」獎。

田馥甄感謝歌迷支持,更謝謝DJ們的好評,幫她播歌介紹給更多聽眾,才讓她有這樣的好成績,她說,她自己很喜歡這張專輯,很感動大家也跟她一樣喜歡這張專輯,未來她會繼續加油,用好音樂填滿歌迷的心。

而剛成為華語史上首位擁有4首破億金曲的周興哲(Eric),憑著創作專輯《小時候的我們》獲得「hito男歌手」、「hito進榜最久歌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三項大獎,同時該專輯在hito中文排行榜連續在榜單長達30週時間,成為「hito進榜最久歌手」。

目前人在大陸的他感謝粉絲支持,也對於無法在舞台上親自領獎而感到可惜,他說會把這份感動化成音符,繼續創作音樂給大家,並在感言影片中放送飛吻,向粉絲大喊:「等我!」

而瘦子E.SO去年從「頑童」單飛不解散,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不僅以《CHANGE》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更拿下「hito聲猛新人」、「hito冠軍王」。

孫盛希去年發行的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也有斬獲,獲頒hito製作人獎,《出沒地帶》也成為DJ最愛專輯。而台灣樂團「告五人」去年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這次拿到了hito樂團獎項。

「2021 hito流行音樂獎」這次共頒發37個獎項,完整得獎名單與頒獎影片於今日中午12點在官網(點這裡)同步公布。

2021 hito流行音樂獎完整得獎名單:

◎hito年度西洋歌曲
BTS防彈少年團《Dynamite》
Justin Bieber《Yummy》
Dua Lipa《Break My Heart》

◎hito年度日亞歌曲
LiSA《炎》
BTS防彈少年團《ON》
米津玄師《感電》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Eric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
蘇慧倫《真面目》
五月天《因為你 所以我》
田馥甄《無人知曉》
韋禮安《不用告訴我》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周杰倫《Mojito》
楊丞琳《Bad Lady》
瘦子E.SO《CHANGE》

◎專業獎項
hito作詞人:萬芳《時間梯》
hito作曲人:deca joins《或是一首歌》
hito編曲人:李端嫻《費洛蒙小姐》
hito製作人:剃刀蔣、米奇林、孫盛希《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榜單統計獎項
2020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田馥甄《無人知曉》
hito冠軍王:瘦子E.SO《Outta Body靈魂出竅》(10週)
hito進榜最久歌手:Eric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30週)
hito創作歌手:韋禮安《Sounds of My Life》
hito電影主題曲: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hito聲猛新人:瘦子E.SO《Outta Body靈魂出竅》
hito團體:玖壹壹《LOCAL》
hito樂團:告五人《運氣來的若有似無》
hito女歌手:田馥甄《無人知曉》
hito男歌手:Eric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

◎推薦獎項
hito校園人氣歌手:婁峻碩《》BOARDING〉
hito對唱歌曲:閻奕格 Feat. 高爾宣OSN《愛上現在的我》
hito首播點擊人氣:Bii畢書盡《你》
hito Star全能藝人:炎亞綸《摩登原始人》
Hit Fm DJ最愛點播單曲:李友廷《誰》
Hit Fm DJ最愛專輯:孫盛希《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全球傳媒推崇大獎:田馥甄《無人知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