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阿里性醜聞鬧大 滴滴被壓下/吳亦凡睡女粉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8月7號,一位阿里巴巴的女員工在網上曝光了她被上司性侵的過程:7月27號,她被迫跟隨上司出差,飯桌上要求她陪客戶喝酒,被灌醉後先是被客戶猥褻,然後又被上司在酒店多次性侵。這個事情被網路曝光後,阿里巴巴8月9日凌晨做出聲明,已將涉嫌性侵的男員工解雇,另有兩名高管引咎辭職。濟南警察也跳出來說要調查這個事。

海外媒體說造成這個事件的緣由是由於大陸的「酒桌文化」,還是太天真了。中共官員自1949年建立政權之後,就流行拋棄糟糠之妻,娶女大學生、睡女秘書,薄熙來就是他爹薄一波睡女秘書的成果。中共可以說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每一個行業都被污染了,教授睡女學生、老闆睡女秘書、上司睡下屬,這是酒的問題嗎?是整個社會風氣出的問題,甚至「飯圈文化」裡男明星睡女粉絲都是正常的,男明星吳亦凡就是因為和女粉絲開房惹出禍端被抓了,可以說沒有酒也照常犯罪。

大陸社會被中共給帶到溝裡了,阿里巴巴高管真的以為自己是薄熙來了,強姦女下屬可以不負責任,但是你的級別不夠。薄熙來是太子黨、紅二代、政治局委員,不管他睡了多少女模特女下屬,這些罪名都不會寫到它的審判書中去的。

阿里巴巴背後是太子黨不同的利益集團,如果它背後的老闆在政治上沒有失勢的話,官員會幫助阿里集團去掩蓋這些醜聞,這位女員工在網上的帖子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被刪除,濟南警察會裝聾作啞,這個事情就過去了。

問題是現在阿里集團背後老闆之一的江澤民家族失勢了,官員們都是牆頭草,雪中送炭不會幹,落井下石可是看家本領,所以阿里醜聞才能鬧這麼大。

阿里性醜聞不是獨立事件,微博上還有一名自稱「投訴滴滴上級被開除的單親媽媽」也投訴,自己被帶到公司高層及大客戶的飯局,並且其中還有當地的紀委幹部、政府部門領導,當她被灌醉後又被帶到另外一桌私人飯局上了,喝到失去意識被性侵犯了。

當這位單親媽媽去報警的時候,警察竟然不受理,她在滴滴內部投訴之後反而被開除了。原因很簡單,滴滴招待的人裡面有政府官員,那麼侵犯她的又是誰呢?共產黨官員啊,所以警察不受理,官官相護呀。

中國網友不把這種文化叫做「酒桌文化」,叫做拉皮條,阿里巴巴、滴滴深知要想拉來政府的生意,就要投官員所好,送美女,在共產共妻文化熏陶當中,這些大企業當然是色情醜聞纏身。

媒體人都有一個誤區,就是認為私人企業是共產黨的對立面,常常樹立私企當反共英雄,碰到阿里巴巴和滴滴的性醜聞,很少有人站出來替受害人說話。其實「傾巢之下安有完卵」,中共統治大陸70多年了,已經沒有民國時期純粹的民營企業了,都是共產權貴和共產黨的產業了,企業高管相對於政府官員只不過是等級低一級的黨員幹部而已,這種私企是不會反共的。

真正在道德上不與共產黨同流合污的人都被關在監獄了,比如說人權律師高智晟、追求「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恰恰是這些好人被中共污蔑成「壞人」,大陸的道德下滑就更快了。在這中大環境下,只要共產黨不倒,你談什麼道德都會成為空話,先反共再談禮義廉恥,搞反了就是「道德婊」。

相關文章
評論